自從講話的開關被打開後~
小雞婆瑄瑄變的更愛管事情~
家裡是誰的東西她都記的牢牢的~
指著麻麻的東西說麻麻ㄟ~
拔拔的東西說拔拔ㄟ~
自己的東西就說瑄瑄ㄟ~
一路擴及阿媽ㄟ~阿公ㄟ~阿姑ㄟ~婆ㄟ~公ㄟ~舅舅ㄟ~
最好玩的是陳小佑灰色TIIDA滿街都是~
她看到就會說拔拔ㄟ~
如果都是陳小佑的那就發了~

最喜歡和蕎蕎玩~
會主動說找蕎蕎~
其實是想玩蕎蕎家和我們不同的玩具吧!!~

台南三日遊拍了不少Q照~
陳小佑指名要和瑄瑄拍阿爸的情人~
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~

在孔廟開心的奔跑~

拍照稍微比較好控制~
比動作都會模仿~

招牌YA~

以前她的頭髮好少~
讓我蠻擔心的~
而且很容易被認成弟弟~
過1Y2M後~
頭髮越來越膨越來越多~
沒有人會叫她弟弟了~

喂喂喂~請問你找誰??~
在旅館玩到沒東西玩~
一直想玩電話~
只好把電話線拆下讓她假裝打電話~

教她玩幫浦打水~
一玩就上手~
力氣很大~
竟然真的壓出水~

偶而會耍賴要自己拿飲料~
只有拿一下下~
我可不想讓整杯打灑喝不到~

拍到一張萌照~
是有打算做Model~
腳還可以擺成這種姿勢~

她好喜歡耶誕樹的裝飾~
看到都想摸~

叫我NO.1~
手還插口袋~

天天都是開心寶寶~

瑄瑄增加的字彙有~
好玩~哇ㄟ(我的)~想~蛋糕(糕糕)~藥藥~
睿睿碩碩(大小寶的名字)~一到十(但四~七~十有點發不出來)~
哥哥~弟弟~妹妹~姊姊~阿晉(嬸嬸)~阿這(叔叔)~叔叔~
扭一扭~敲敲敲~拍拍~再見~
羊(咩)~熊~大象~鼠(老鼠或松鼠)~手~腳(咖)~襪襪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