瑄瑄在1Y9M的時候~
明顯的講話有比較進步~
也願意講~
以前常咕咕噥噥的亂講一通~
聽不太懂~
現在發音正確~
看到會講的字會主動說~
本來我還想如果2Y前都不太說話~
那就要去給醫生評估了~

認真的堆積木~
而且是很仔細的堆疊~

小朋友好適合戴帽子~
都好可愛唷~

但前一秒沒拍到照~
下一秒就不用想要拍~
她早就把帽子扯掉~
如果和她說麻麻要拍照~
還能緩一下時間~

對於拼圖還蠻感興趣的~
形狀~顏色~圖案都有記憶~
磁鐵書有10個圖案~
放的很準確~
每本有不同的主題~
瑄瑄很喜歡玩~

和勳勳手牽手~
如果和瑄瑄說去和弟弟妹妹牽手~
她就會很大方的牽~
很服從指令~

出遊的時間幫她買早餐~
吃沒幾口就想睡覺~
能吃一口嚼一嚼再打盹~
我把早餐抽走~
會不高興的發脾氣叫我還她~

父女牽牛照~

看到鴨鴨一直比~
鬼打牆的鴨鴨鴨鴨喊不停~
動物裡面和鴨最熟~

YA!!!~我最可愛~
單指比YA走天下~

就是要站在水溝蓋上~

難得的淑女照~

因為粗魯照還是比較多~
竟然摳腳ㄚ~

小妞不會開嘴讓我看~
沒辦法算牙齒~
大部份的乳牙都長齊了~

麻麻去買麵包還不回來~

安全座椅不好好坐~
擺這什麼奇怪的臉~
而且綁好的安全帶會自己掙脫~
然後再自己穿回去~
很厲害~

出門用餐的好咖~
最長記錄有陪爸媽吃兩個小時沒下桌~
沒有出動巧虎~
基本上帶出門不用太擔心~
只要準備好餐具讓她自己吃~
就能打發一段時間~

鳩佔鵲巢的小三~
罷著我的床位~
還拿自己的枕頭放在我的枕頭上~

會自己蓋被子~
高興的人是拔拔~
有女兒陪睡~

蕎媽提供戴口罩的照片一張~
因為巧虎剛好在播~
才會乖乖戴啊!~

皮的程度再進階~
直接爬在嬰兒床邊~
想要拿裡面的玩具~

歡樂的耶誕Party~
有年齡相近的玩伴最開心~

連坐椅子都要一起~

瑄瑄目前多說的幾個字~
回家~吼呷(好吃)~走~按~溜(溜滑梯)~車車~
鴨鴨~汪汪(狗)~喵(貓)~牛(眸)~馬~
米(玉米)~蔔蔔(胡蘿蔔)~蕉(香蕉)~麵麵~多(多多)~阿莓(草莓)~
蕎(蕎蕎)~寶(大寶小寶)~掰掰~愛你~巧府(巧虎)~
大概是多這個幾字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