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瑄瑄體驗團體旅遊~
和拔拔麻麻一起參加二天一夜的台南員旅~
比較難得是能夠坐高鐵~遊覽車~搭船~
場面至少還控制能住~
瑄瑄又長大囉!~
我們也能多安排二日遊出去玩~

瑄瑄也有網路上火紅的iimo第一代三輪車~
是我幫老媽在博客來買的~
她送瑄瑄當生日禮物~
打折加紅利折抵只花2800元左右~
和原價比起來算是親切很多~
瑄瑄本來只愛站在後面推~
這個月已經會乖乖坐著讓大人推~

我真的沒有三歲~
我還不會騎車車~

一臉疑惑~
連握把手都很隨意~

喜歡坐在台階上~

便利商店裡蹲在貨架前惡搞泡麵~
拿起來拼命搖~
這是不好的行為~
我有制止她~

玩太累一喝完奶就睡著~
像個小小睡美人~
還捧著奶瓶~

王子老杯趁機偷親~
睡美人仍舊持續昏睡~

陳小佑拿到公司送的新行李箱~
裝著小妞去旅行~

等好久的台南員旅~
兩天一夜天氣不錯~
偶有下雨~
讓整個旅程不會太炎熱~
拍了好幾張父女照~

第一次穿救生衣~
超可愛的~

偶爾會有想要掙脫的時候~
往前擠卡喉嚨很好笑~

老杯和小三~
父女長真像~

在遊覽車上喝奶睡覺換尿布~
只是距離都是短程~
沒睡幾分鐘又要下車~

到旅館小妞一整個開心~
大暴走加到處摸~

房間貼心備有嬰兒床和澡盆~

king size床很大~
瑄瑄還是和我們一起睡~

號稱千坪的庭園造景~
小妞沒睡飽一直打哈欠~

再來一張父女合照~
陳小佑是怎麼?~
姿勢都沒變~

瑄瑄喜歡爬樓梯~
知道出去玩都要背包包穿鞋子~

吃飯有嬰兒餐具喜歡玩扮家家酒~

還不錯吃的阿霞飯店~
這一篇到底是有多少父女合照???~

現在吃餅乾我都讓瑄瑄練習自己吃~
湯匙是拿好玩的~
用手塞嘴裡比較快~

還會按歌搖~
又吃又聽歌又跳舞會不會太享受~

這個月發展更快速的是牙齒們~
一共有14顆了~
阿卡將的電動牙刷天天使用~
希望她會喜歡刷牙~
另外奶嘴是真的戒掉囉!~
她好像忘記生命有出現過這個東西~

外公60大壽~
瑄瑄和大寶的表情很淡定~

新招是會親一下~
雖然要看她的心情才會做~
但是只要有親到~
她都會笑的很開心~

瑄蕎二人組~
一起穿姊妹裝~
親戚就是親戚~
長的還蠻像的~

小三愛佔正宮的位置~
有一天陳小佑顧她的時候~
讓她坐在我的電腦桌前~
之後她每次都吵著要坐~
記憶力很好~
做過的事都騙不倒她~

瑄瑄其實不太會講話~
發出的聲音都是聽不懂的音節~
只會默默的學~
但講的還不正確~
聽力和行動表達倒是沒問題~
看巧虎也知道配合玩具~
有人說先會走路的小朋友~
講話能力發展比較晚~
大概她就是這一型的吧!!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