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愛趴趴的瑄瑄每天都有一點小小的成長~
最新會的招式是原地跪著搖屁股~
就和Orz一樣~
可以搖個五六下~
累了休息一下再搖~
每次學會新招~
媽媽我一定要記下來~

我最愛搖屁股~

媽媽幫我拍照唷!!~

看我雙手撐地很厲害~

我只會原地打轉找玩具~

嘿秀~嘿秀~
伏地挺身100下???~

嗚~休息一下再試一次~

快要達成Orz~

頭重腳輕只好和地板玩親親~

媽媽叫我再努力~

我可以撐10秒鐘囉!~

媽媽說多爬才能訓練大小肌肉~
我才會更聰明~

Orz其實簡單的不得了~

呼~我真的累~Orz~
我要參加寶寶爬行拿獎品~
一定要天天訓練才能跟上進度~

瑄瑄自己跪著都笑的很開心~
看著她的眼神~
感覺的到~
她有在”思考”怎樣才能往前爬~
如果腳一蹬就會往前~
如果腰一挺就會坐直~
也許過沒多久~
又有新技能可以update~

同場加映~
這兩週瑄瑄更愛蘇菲~
在家玩~
出門也要玩~

啃的非常熟練~
翹腳也非常自在~

還會邊啃邊青我~

這表情是說什麼時候才能吃副食品嗎?????~
孩子乖~
家裡幫你買好米精啦!~

脖子和背變硬了以後~
根本不想躺推車或安全座椅~
很累很累才甘願躺好~

這種情況持續好幾週~
看樣子~
快要會坐了~

蘇菲的長頸鹿造型真的很讚~
瑄瑄每一處都啃~
口感不同~
連握姿都有變化~
難怪是嬰兒界的好朋友~

瑄瑄寶貝快要6M囉!!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