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個月肺炎鏈球菌疫苗缺貨~
所以5M又排到醫院打預防針~
順便想和醫生問長牙的問題~
5M1W2D的體重~身高~頭圍~
體重7600g(第85百分位)~
身高69.5cm(超過第97百分位)~
頭圍41.5cm(第15至50百分位)~
數值都很正常~
瑄瑄照樣朝著”落咖”發展~
醫生聽到我說瑄瑄長牙~
檢查口腔~
那個小白點不見了~
醫生因為沒看到東西~
就和我說那個可能是斑~
我之前有查過資料也有可能是鵝口瘡~
大概我們都有幫瑄瑄清潔口腔~
所以鵝口瘡也好了~
還好~
不然第一個牙發在下牙齦犬齒的位置~
實在是太奇怪~

小妞想睡覺~
常呈現放空狀~

這張表情最好笑~

她應該知道這裡是會讓她痛痛的地方~
表情都開心不起來~

唯一拍到一張看起來比較開心的照片~
這張的表情我喜歡~
也放在網誌橫幅~
碰巧是颱風天~
天氣有一點涼~
穿一套carter’s喇叭褲裝~
以前3M的時候是長褲~
現在變成7分褲啦!~

等待領藥中~

打預防針都是派陳小佑上場~

10價的肺炎鏈球菌疫苗~

瑄瑄一直抓著陳小佑的大姆哥~
手好小~

護士幫忙喬位置~

開始癟嘴~

冰涼的酒精一擦到皮膚~
就忍不住要哭要哭的~

戳下去還沒有哭~

這一次是把針拔出來才大哭~
不過沒有幾秒鐘就停了~

陳小佑馬上又拍拍又秀秀~
瑄瑄後來也懶洋洋的~
掛在陳小佑身上~
哈哈~
我很愛拍打預防針哭哭的照片~
瑄瑄的哭法有點不太一樣~
小時候哭比較醜~
臉都皺在一起~
現在是比較痛苦一點而已~

一上車就累了~
討奶嘴吸~

幾秒鐘就閉起眼睛~
不過還沒睡著~
手握拳都不放鬆~

瑄瑄前幾個星期不太愛喝奶~
現在情況有改善~
找時間要來研究副食品~
等到6M~
就有多一些的東西能吃啦!~
我們讓瑄瑄睡前喝飽一點~
大約灌150cc的母奶~
玩一下下就睡~
趴睡有讓夜奶的時間拖長~
睡的更熟~
雖然還不能戒掉夜奶~
但是已經有改善~
我的睡眠也變好~
陳小佑這個月是早班~
晚上陪睡工作讓他負責~
媽媽我輕鬆許多~
多出時間看港劇和擠奶(只是網誌還是怠惰中)~
算是忙裡偷閒恢復產前的生活囉!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