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小佑多愛他的前世情人~
上班第一件事是衝到瑄瑄旁邊親親~
下班第一件事還是衝到瑄瑄旁邊親親~
好愛好愛唷!~
是怎樣~
沒把我這個今世情人放在眼裡~
好啦!~
其實我也是天天都在親瑄瑄~

[1M0W4D]拔拔的手臂當枕頭~好舒服~

[1M0W4D]又幫我拍拍~又輕輕的摟著我~

[1M0W4D]讓我一下子就進入夢鄉~

[1M0W4D]我在半夢半醒的時候才能看見我的雙眼皮~

[1M0W4D]拔拔叫我看鏡頭~

[1M0W4D]其實我比較想做體操~

ㄏㄡ~
這兩個前世情人是有沒有那麼sweet~
一付很爽又陶醉的樣子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