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前就已經在尋覓好吃的彌月蛋糕~
說實話~
寫食記~團購~試吃文那麼久~
很多熱門或新產品的蛋糕我都吃過~
大部份都沒那麼新奇~
RT蛋糕捲~香帥芋泥蛋糕~阿默千層蛋糕~元樂蘋果年輪~
本來是我鎖定的目標~
但是親朋好友蠻多人吃過~
我這種愛嚐鮮的個性~
一直想要找新口味~
偶然見到網路食記~
讓我發現了拿破崙先生~
我愛吃酥皮~
拿破崙先生的拿破崙蛋糕有很多口味~
好像每一種都不錯~
打電話訂了四條不同口味到廠自取~
想著如果陳小佑和同事們嚐後覺得好吃~
那就會是彌月蛋糕的首選~

拿破崙先生的紙盒外觀有著可愛的拿破崙將軍~
不過可能生意太好~
這個月老闆已將外包裝重新設計~
打開後更妙~
除了經典原味~
其他的頂層派皮和蛋糕隔開的~
吃的時候還必須DIY一下~

鮮奶芋頭~

塑膠袋下的芋泥也太誘人了~
滿滿的大甲芋頭餡~
因為第一層的餡會滲出水份~
必須和派皮隔離~
這樣派皮才能保持酥脆~

再來是兩層蛋糕和派皮交疊~
口感甜而不膩~
味道爽口~
蛋糕體新鮮~
又能嚐到不一樣的酥脆滋味~

經典原味~
頂層餡料是加州葡萄乾和加州核桃鋪在鮮奶油上~
底層換成輕甜味的巧克力蛋糕~

派皮會直接放在餡料上~
大概是因為不會冒出水氣~
不影響派皮的口感~
放冰箱第三天才吃~
派皮還是脆的~
原味就讓我想到在麵包店裡買的小塊拿破崙蛋糕~
是很樸實的味道~

香蕉巧克力~
滿滿的香蕉切片~
這一款其實蠻對我的味~
兩者本來就是甜點界的好朋友~
絕對是不會錯的搭配~
只是老闆建議我如果選當彌月蛋糕的口味~
可能會不太好~
主要是香蕉會變過熟的黑色~
賣相不佳~
同事有試過三天後再吃~
香蕉雖然黑黑的~
味道不減唷!~

奧利奧提拉~
第一層OREO巧克力餅乾和提拉米蘇慕斯~

大家嚐過覺得奶油味略油膩~
比較不討喜~
如果喜歡OREO巧克力餅乾可以嚐試看看~

吃拿破崙蛋糕有個缺點~
就是很難切的很優雅~
蛋糕不小心會破碎~
收到瑄瑄彌月蛋糕的親朋好友們~
最頂層的派皮先放一邊~
先切底下的蛋糕~
頂層派皮單獨切分再組裝到蛋糕上~
蛋糕的切片形狀就會完整一點~
看起來也會更可口~
之前在辦公室切的亂七八糟~
不過大家還是覺得好吃就是了~
蛋糕可以冷藏和冷凍約三到五天~
我覺得放冷藏就OK~
要記得頂層派皮還是照原包裝方式分開~
派皮才不會因為放多天而潤掉唷!!~

因為這是便宜又大碗的蛋糕~
親朋好友們有鮮奶芋頭和經典原味各一條~
希望大家吃的開心~

PS.瑄瑄謝謝大家的紅包和禮物~

※拿破崙先生※
網址:
http://mr-napoleon.shop.rakuten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