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瑄瑄3W大~
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太優~
因為臉上長了好多紅底小痘痘~
還有鼻頭眼皮小脫皮~
變成大花臉了~

[3W1D]麻麻不要拍我的雙下巴~

[3W1D]臉花花的~不好看~再拍我不高興囉!~

[3W2D]嗚~我的臉沒有好~

[3W2D]絕對不是我自己用手抓的~

[3W2D]麻麻幫我拍照~怎麼有背後靈??~

[3W3D]今天我精神很好~不愛睡覺~花花臉好很多唷!~

[3W3D]我喜歡麻麻買的Halo Sleepsack防踢睡袍~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雖然我是”落腳”~但是S號好像太長啦!~

[3W3D]母奶寶寶最擅長”勞賽”~噴了麻麻身上都是”賽”~

[3W3D]嘿嘿嘿~真舒服~

瑄瑄從黃疸住院返家後~
就是喝全母奶的寶寶~
一天換10幾片尿布是正常~
以前聽說寶寶會噴屎噴尿~
今天終於在瑄瑄身上體驗到~
我聽到她肚子噗噗噗的一直響~
看著她的臉部表情用力而脹紅~
等了幾分鐘~
就幫她換尿布~
尿布只有小小一堆屎~
我以為她拉完了~
拉起雙腳準備抽尿布~
一瞬間有種噴射的力量往我身上衝~
濕濕黏黏的感覺以為是尿~
誰知道是一堆屎~
我坐在比照片中黃色災區更遠的距離~
受災面積有一個手掌那麼大~
ㄏㄡ~
見識到瑄瑄拉屎的噴射力道~
只好大喊陳小佑來幫忙~
身上衣服要洗~
床上墊子要洗~
包的毛巾要洗~
還幫她拍下拉完很爽的照片留念~
難怪我婆婆說好幾次洗完澡後~
瑄瑄太舒服又接著拉~
她也被噴過幾次~
寶寶拉屎噴尿是小CASE~
弄得一身要換洗很麻煩~
以後不得不防啊!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