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瑄瑄和我一起出院的隔天~
黃疸值過高~
又住進新生兒病房照光~
我知道蠻多初生嬰兒都有黃疸~
並不是很擔心~
我煩惱的是瑄瑄的體重~
出生時的2960g到第四天只有2500g~
在醫院餵母奶都是假餵~
媽媽的乳汁只有一咪咪~
瑄瑄也因為剛出生不會張嘴巴吸允~
就這樣三天在哭哭鬧鬧和黃疸值偏高昏睡的情況下~
越來越瘦~
還出現一天只有一包結晶尿~
吐出好幾口黃黃的消化奶~
我當然是很心急啦!~
不想要瑄瑄的體重下降~
黃疸住院的時候~
請護士改餵配方奶~

住院第一天可以會客的時間~
我有去醫院看她~
聽到護士說她一餐喝完60cc的奶(雖然是分三次喝完)~
只有吐過一次~
後續喝奶就沒再吐~
心裡安心不少~
隔天因為做月子~
會客時間就是陳小佑和公公婆婆去看~
本來第一天入院的值是19~
才第二天~
值就降到12~
雖說12就可以出院~
醫院還是會多留一天觀察~
第三天值降到9.2~
就通知陳小佑辦出院手續~

照片是陳小佑第二天照的~
瑄瑄的皮膚是恢復到較白的顏色~
人生的第一次戴眼罩日光浴~

自從住院護士定時餵奶~
瑄瑄的胃口好很多~
回家後乖乖喝母奶~
再回診時黃疸值穩定~
體重恢復到2900g~
媽媽我就不擔心啦!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