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本一到了11月~
就開始有耶誕節氣氛~
很早就準備要慶祝~
當我見到Afternoon Tea有推出耶誕限定的餐點~
吃完玩笑亭拉麵~
兩個人就窩到旁邊百貨裡的Afternoon Tea喝晚茶啦!~

耶誕限定推出一款新茶~一種沙拉~兩款甜點~
除了沙拉不想吃~
其他組合成一份sweets set~
另外再單點一份甜點~

陳小佑最近的營養很好~
看過網誌照片的人都說他胖了~
我也懷疑他肚子裡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裝一個寶寶~

輕乳酪蛋糕(735日幣)~
旁邊搭莓果巧克力鮮奶油~

淋在輕乳酪蛋糕上~
酸酸甜甜是很奇妙的口味~

耶誕假日茶(840日幣)~
sweets set搭配735日幣的飲料~
點這款限定茶飲還要補差價~
服務生送上時~
先幫我倒入杯中~

偏柑橘味道的水果茶~
有加一點肉桂~
陳小佑不喜歡~
一整壺都是我喝的~
旁邊附有草莓果醬~
加一點攪拌均勻~
我覺得還不錯~

花花綠綠的好特別~
故意用透明茶壺才能看的清楚~
裡面還有肉桂味的小木棒~

怕不夠甜~
桌上有方糖隨意加~

草莓巧克力蛋糕(714日幣)~
通常這種蛋糕在Afternoon Tea都是從一個大方盆挖出來的~
蛋糕一定是倒的~
微酸的草莓慕斯夾著甜甜的巧克力蛋糕~
鬆軟新鮮~
最上層的白巧克力配牛奶蛋糕一樣很美味~

如果在日本沒有做甜點功課~
在Afternoon Tea享用甜點就比較保險~
不容易踩到地雷~
蛋糕新鮮口味選擇也算多~
只是如果點冷飲~
會比較小杯一點~
點熱飲就划算多了~


※Afternoon Tea TEAROOM ‧高輪ウィング店※
地址:東京都港区高輪3-26-26 ウィング高輪 EAST1階
電話:03-3441-6261
網址:
http://www.afternoon-tea.net/main.html

相關食記~
[大阪]Afternoon Tea TEAROOM~
[東京]Afternoon Tea TEAROOM ‧丸の内新丸ビル店‧美味舒芙蕾~
[台北]Afternoon Tea‧敦南店~ 
[台北]Afternoon Tea TEAROOM‧重新開幕~ 
[台北]再訪Afternoon Tea TEAROOM~
[台北]三訪Afternoon Tea TEAROOM~


相關行程~
[日本]東京悠遊散步六日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