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噗浪上見到日本星巴克11/2開賣耶誕節商品~
當天晚上在旅館最近的店舖摸到實品~
不過我的杯子太多~
除了雪人杯~
其他商品都不太感興趣~
後來收到朋友私噗~
託我代買~
所以又繞回星巴克買東西~

2010耶誕雪人隨行杯(1400日幣)~
換算下來應該比台灣賣的還貴~
日本買杯子有送免費飲料~
但一定要使用隨行杯喝~
朋友說我們可以用她的杯子喝免費飲料~
我直接和店員兌換一杯抹茶那提~
誰知道喝飲料的時候覺得杯子很可愛~
忍不住自己也掏錢買了~
又拿著自己的杯子兌換一杯耶誕限定的太妃核果那堤~

有點耍白痴~
拿第一杯洗乾淨再去兌換第二杯~
這樣第二個杯子就會是全新的~
當下都沒想到~
一直到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~

太妃核果那堤甜甜香香的還蠻好喝的~
我只能喝一小口嚐味道~
雪人杯10oz的容量不大~
飲料沒辦法兌換到最大杯的~
得知台灣星巴克耶誕商品也有賣~
售價是400元~
如果換算日本售價扣抵贈送的飲料~
兩地的價錢是差不多的~
先買就能先使用嘛!!!~

朋友另外指定購買的杯墊(250日幣)和攪拌棒(350日幣)~
紅紅綠綠非常有耶誕節氣氛~
之後又逛了幾家上野車站附近的星巴克~
雪人杯和攪拌棒都銷售一空~
反而成田機場的星巴克還有看到~
但是貨也不是很多~

感覺的出來~
雪人杯還是No.1的商品~
相信11/11台灣開賣的時候~
一定會有很多人搶購~
這也讓我想到去年的小兔杯和企鵝杯~
和今天雪人杯同樣款式~
在開店當天早上前兩個小時就幾乎買不到了~
超級熱門的~

如果喜歡的朋友~
一定要在11/11開店就去買~
才能確定能買到唷!!~
(11/11是上市部份耶誕杯~
雪人杯好像是12/9的貨~
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去星巴克問問看~)


※STARBUCKS※
網址:
http://www.starbucks.co.jp/

相關食記~
[東京]星巴克STARBUCKS‧2008櫻花杯‧櫻花系列商品~
[東京]Tokyo Midtown‧Starbucks~

相關行程~
[日本]東京悠遊散步六日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