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9~
前一天下午我出現感冒症狀~
喉嚨燒痛~
又不停流鼻涕~
只好請假在家休息~
本來我是不想看病的~
想說最好不要吃藥~
後來在家查了一下我的婦產科醫生有看診~
還是讓陳小佑陪我去一趟醫院~
反正10/2有固定的產檢~
提前先檢查~

報到的時候要驗尿~量體重~驗血壓~
大概是會知道需不需要做羊膜穿刺~
心裡比較緊張~
血壓偏高~
一共量了三次~
老實說我覺得那個血壓計是有問題的~
醫生幫我照超音波~
和我們講解寶寶的狀況~
寶寶沒有像上次一樣好好的躺著~
一直下彎著身體~
影像裡可以清楚看到脊椎已發育~
有正常的吞嚥羊水~
而且醫生還接著說"應該是小女生"~
還來不及問醫生~
醫生就幫我們開獎了~
我可以開始買粉紅色的用品和可愛的裙子啦!!~

比起三個多星期前~
寶寶沒有長太快~
14W2D8.5cm~
醫生和我們說寶寶一切正常~
應該沒什麼好擔心的~
再來就是講解上回抽血的報告~
報告檢測出唐氏症的機率是1/2700~
屬於低危險群~
之前一直和寶寶喊話~
如果沒有做羊膜穿刺~
省下的錢要買玩具給她~
其他血液報告大多正常~
只有一點貧血~
不過不是地中海型貧血~
所以也沒有什麼大礙~
而且不吃宵夜的策略還是有效~
體重反而減輕0.4kg~
醫生倒是和我說體重可以增加沒關係~
我是希望體重不要重太多~
我太胖了~
不得不注意~

回家後陳小佑提醒我要記得吃醫生開的藥~
我不是很想吃~
只吃了一次~
多喝溫開水~
應該會更好~
另外也買一台血壓計~
實行天天量血壓記錄~
才能給醫生看~
平常我的血壓應該沒那麼高~

超音波照片沒有上次清楚~
陳小佑說產檢邊聽邊看還是不懂~
ㄏㄡ~
是因為我是媽媽嘛???~
醫生講的我都知道~
照片特別標示出來~
沒標大家應該也看不懂吧!!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