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輝墨魚丸大王被我列入到香港的愛店之一~
沒辦法~
我愛吃花枝和墨魚~
在這裡滿滿一碗的紫菜墨三鮮米線就讓我吃的笑呵呵~

文輝墨魚丸大王在謝斐道上~
離怡東酒店很近~
我們吃完午餐~
還回旅館小憩一下~

桌上貼著MENU~
有照片很好選~
所有湯底的粉麵都以任選互換~

早上7點營業~
有醒晨早餐可選~

一般茶餐廳的料理通通都有~
既然是墨魚丸大王~
專攻招牌菜色就好~

芥蘭(HK$12)~
外出旅遊少吃蔬菜~
叫一盤芥蘭補充營養~
旁邊的蠔油很鹹~
我們沾很少~

點粉麵類可加HK$8點凍飲~
叫一杯利賓納和蜂蜜柚子茶~

喝太多凍奶茶凍鴛鴦~
轉轉口味~
利賓納是加了檸檬片的黑加崙汁~
用力戳檸檬片~
會更好喝~

蜂蜜柚子茶就是柚子醬泡蜂蜜水~

紫菜四寶撈麵(HK$27)~
陳小佑無麵不歡~
一定要點撈麵~
四寶裡有魚丸~墨魚丸~魚板~墨魚餃~

有一些沉在碗底~
撈一下才能找到~

魚丸類都非常Q彈~
聽說久煮都還能保持彈性~
入口沒有可怕的腥味~
連墨魚餃和魚板都很美味~
感覺的到是真材實料~

紫菜墨三鮮米線(HK$27)~
我沒有點寬米粉~
改點像米粉湯的米線~
湯頭是豬骨和鮮雞熬煮~
加了大量提味的紫菜~
湯更鮮甜了~

隨便翻碗裡的料~
都是新鮮花枝和墨魚~

Q彈的小墨魚真可愛~
連吃好幾個更過癮~

中午用餐時間人不多~
我們很悠閒的慢慢吃~
吃完好滿足~
我還一直和陳小佑說下次再來吃~

文輝墨魚丸大王招牌很大很好認~



※文輝墨魚丸大王※
地址:香港謝斐道482號信諾環球保險中心地舖
電話:2882-2271
 

相關行程~
[香港]鐵腿趴趴走五日遊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