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一次到香港五日遊~
我選擇住宿於文華東方集團的怡東酒店~
雖然只有四星級~
但是卻是位於熱鬧的銅鑼灣~
地鐵~電車~小巴交通方便~
週邊的餐廳小吃吃不完~
熟悉的百貨藥妝品牌通通都有~

我本來是想住帝樂文娜精品酒店~
聽過住過的老弟說~
房間其實不大~
離地鐵站比較遠~
只好打消念頭~
轉而請常去香港的崔小妹提供意見~
她對怡東酒店的印象最好~
加上我在網路上比較航空自由行提供的旅館~
以交通和價位為優先考量~
最後只有怡東酒店的感覺較優~
請旅行社小姐幫我們比價~
她建議選華航精緻旅遊三天兩夜加續住兩日~
安排早去晚回的班機~
就能輕鬆來一趟香港五日遊~

如何到怡東酒店?~
出銅鑼灣地鐵站D1後~
過馬路穿過怡安大廈的商場走廊走到謝斐道世貿中心WTC~
旁邊就是酒店~
3分鐘內就到達~
出發前地圖早就看透透~
加上世貿中心WTC我也去過~
很順利的到旅館CHECK IN~

櫃臺小姐說明旅館房卡的使用方式~
還有網路費用如何計價~
我們拿到房卡就直奔房間放行李~
從東涌回到旅館~
肚子早就餓了~
想要快點吃晚餐啊!~

標準套房~
房間的空間比我想像大一點~

每天都走到鐵腿~
一躺在床上很快就進入夢鄉~
提供的枕頭很軟~
睡到第三天才發現一次墊兩個枕頭也很好睡~

商務旅館的風格~
化妝檯和書桌是共用一張椅子~
旁邊還連著雙人沙發~
因為低樓層窗外風景不太優~
只能見到一瞇瞇的維港海景~
網路使用是要付費的~
我們帶小筆電去只能存照片~
CHECK IN聽到櫃檯小姐說升等含兩客早餐加無限上網一天要多加hk$500~
陳小佑本來有點心動~
說可以最後一天升等換房~
但是我說多加hk$500可以吃很多東西~
多買幾件衣服~
我們每天都玩的很累~
上網又不是必須~
才打消他想升等的念頭~

可愛的怡東酒店餅乾~
應該是免費的~
我沒吃~
不知道滋味如何??~

電視真的是我們這幾天旅遊的好良伴~
電影台放了很多港片~
粵語發音原汁原味~
看的很過癮~
一點都不無聊~

架上的食物都有標價~

冰箱也被塞滿~
這樣的方式我是不太喜歡~
冰箱應該讓客人自由使用才對~

浴室就看的出旅館的確有一點歷史~

有浴缸就可以加100分~
鐵腿的時候就是需要泡澡才能消除疲勞~

衣櫃也蠻大的~
五天裡香港的氣溫偏高~
外套都一直掛在衣櫃沒拿出來~

房間有iHOME裝置能當鬧鐘~
剛好我有新入手的iPHONE~
一邊充電一邊聽音樂~
沒有網路可用~
有iHOME也不賴~

附近餐廳及車仔小食都是知名店家~
像是發記甜品~海皇粥店走路過去不到1分鐘~
義順牛奶公司~翠華餐廳兩家~澳門茶餐廳~文輝墨魚丸大王~許留山都在3分鐘距離~
週邊SOGO~時代廣場~屈臣氏~萬寧~莎莎~卓悅全都有~
往返
機場快線香港站有免費的H2穿梭巴士~
酒店1樓有連絡道能直通世貿中心WTC~
整體來說~
優點數不清~
如果親朋好友有人想去香港~
我也會推薦住怡東酒店的~

對了~
雖然我沒去澳門~
在怡東酒店G樓咖啡廳也有賣澳門著名的安德魯蛋塔~
解解饞很棒呢~

※怡東酒店※
地址: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1號 
電話:+852-2894-
8888
網址:http://www.mandarinoriental.com.hk/excelsior/

相關行程~
[香港]鐵腿趴趴走五日遊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