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的二日遊~
決定出發到南投埔里~
因為很少去埔里~
幾乎每一個景點都很感興趣~
陳小佑看到我提出的幾個地方~
就和我說那我們要很早起~
才能早一點到南投~
早上7點半從汐止出發~
大約10點左右~
走國道六號到霧社交流道下~
往鯉魚潭方向~
500公尺處有個紫色的橋~
轉個彎就能見到歐莉葉荷城堡~

我一直很想參觀夢幻的城堡景觀餐廳~
怕遊客過多~
才會決定第一個景點先到歐莉葉荷城堡~
不過我可能想太多~
我和陳小佑感覺上是當天第一組遊客~
很怪吧?~
我們在園區裡逛到最後要走了~
才有其他遊客進門~
原來歐莉葉荷城堡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熱門~
當然有可能是星期五~
早上沒有人想來玩~

城堡大門~

古銅的雕花招牌~

入城堡的約定~
戶外參觀就要先付100元~
可以抵餐廳消費100元~
餐廳的每人最低消費是150元~
用餐時段是10:30-14:00和16:30-21:00~
下午茶時段是9:00-10:30和14:00-16:30~
全天候供應歐式料理~

100元戶外參觀券~

可愛的伊莎貝拉城堡~
內部主要是餐廳~

處處可見的娃娃裝飾~

銅鳥風向計~

城堡怎麼拍都很漂亮~

許願池~

國王與皇后城堡~
是城堡主人居住的地方~

夢幻迴廊~

證婚台~

噴水池~

神魚小天使~

環境優美~
的確有很多巧思~

太夢幻了~

伊莉莎白II城堡~

陳小佑當比例尺~
他很喜歡這邊的風格~
從進入花園時~
就一直說好美好美~

主要提供遊客住宿~
只能拍拍外觀~
內部房間無法欣賞~

連吊燈都很有特色~

維多利亞城堡~

販賣精品~

門口這一排娃娃都有標價錢~
是可以買回家當裝飾的~
每一尊都破千~

陳小佑也入鏡了~

從維多利亞城堡看到的風景~
有一點比較怪~
維多利亞城堡有設佛堂~
當然這和城堡主人的信仰有關~
佛堂和歐式建築似乎不太搭~

長煙囪~

城堡的每一面都很精緻~

入口處養了鸚鵡~

色彩鮮艷~
鸚鵡一直亂跳~
真難拍~

餐廳入口的娃娃們~

提琴信箱~

古典宮庭的MENU~

一進入餐廳~
會先見到熊熊沙發~

擺了好多隻超cute的小熊~

只有我們一組客人~
被安排在靠窗很優的位置~

後方是宮廷式的沙發~
超級貴氣啊!~

其實每一桌都能讓人享受當貴族的氣氛~

服務生提供香草水~

嗯~
照片就介紹到這裡~
我們其實沒有吃餐廳裡的餐點~
這要從我們入座說起~
我和陳小佑想著已經11點可以享用午餐~
就到餐廳抵參觀費用~
這時候走過來三個穿著女僕裝的服務生~
詢問我們要點什麼餐點~
我說”請問能點飲料嘛??”~
女僕裝服務生A說”我們只能點主餐”~
那我又再掃一下MENU的內容~
排餐單點480元到820元間~
若是套餐價720元到1120元間~
心裡覺得太貴了~
那就點義大利麵單點~
我說”要單點無骨牛小排義大利麵和焗烤乳酪鮮鮭飯”~
女僕裝服務生A說”小姐~你要不要試試我們的排餐~是用美國進口的牛肉……”~
我說”我們吃不下~點義大利麵就好”~
女僕裝服務生A說”小姐~你真的不試試我們的排餐??~是用美國進口的牛肉……”~
怎樣?~
是背台詞嗎?~
我說”我們只要點義大利麵就好”~
女僕裝服務生A說”請問你的開胃菜要什麼?”~
我說”小姐~我們只有單點”~
這時候她才死心不再推銷~
不過這時候換女僕裝服務生B~
我忘了我問什麼事~
女僕裝服務生B又把美國進口牛肉再說一遍~
當下的感覺真的很不好~
而且我們並沒有很餓~
吃完正餐絕對沒辦法拼埔里小吃~
我和陳小佑說”閃人吧!”~
立即和女僕裝服務生們說我們不用餐了~
轉頭離開城堡餐廳~

我不知道其他人到歐莉葉荷城堡的感覺~
老實說有心經營這種華麗夢幻以宮廷貴族為主題的餐廳或民宿~
限制實在很多~
飲料單點都限制在下午茶時段~
服務生不會以顧客的角度做最適當的推銷~
頓時氣氛都變了~
原本逛城堡週邊的快樂氛圍都消失不見~
感覺挺掃興的~

※歐莉葉荷城堡※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
電話:049-2993636
網址:
http://www.olliere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