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丼てんや是陳小佑一直念念不忘的店家~
其實我們都沒吃過~
只是多年前自助旅行做過功課~
知道天丼てんや是一間平價連鎖餐廳~
當時行程沒辦法安排~
等到三年後才有機會吃到~

原宿店有吧台和餐桌兩種座位~
廚房是開放式的~
一直不停油炸各種料理~
空調設計還不錯~
沒有聞到惱人的油煙味~
觀察周邊~
發現外國人用餐的比例比日本人還多~
大概都想吃便宜的炸蝦吧??~

桌上有菜單和介紹限定料理的餐牌~
夏季推出夏天丼~
而官網也更新資訊~
隨著秋天來臨~
已經替換販賣秋天丼~

陳小佑的夏天丼(580元)~
滿滿的炸物看不到飯哩!~
炸物內容有蝦~花枝~馬鈴薯~四季豆~南瓜片~
每一樣食材都很新鮮~
麵包粉不會太多~
吃起來也不油膩~

專屬夏天的特別口味就是咖哩~
咖哩汁偏淡~
又有一點辣度~
的確是為炎熱的夏天食慾不振想到好方法~
一吃咖哩就開胃啊!~
不過夏天丼的份量有點少~
比較適合女生~
難怪有其他加點搭配~
男生才會吃的飽~
陳小佑不敢多點~
因為我吃不下的半碗上天丼還要負責解決哩!~

我的上天丼(580日幣)~
為了兩隻炸蝦點的~
一般天丼只有一隻炸蝦~

炸物內容有兩隻蝦~茄子~四季豆~南瓜片~
醬汁不會太鹹~
會讓人忍不住想大口吃飯~
我的肚子已經有可麗餅~
吃了半碗就吃不下~

平價的現炸天丼真材實料~
不用花大錢就能享用~
店外有一個窗口設置賣外帶便當~

天丼てんや原宿店很好找~
就在知名H&M對面~
我有逛一圈H&M~
覺得不是我的style就離開~
價位也不算實惠~
要血拼只能到香港囉!~


※天丼てんや※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-31 原宿TKビル1F
電話:03-5474-1618
網址:
http://www.tenya.co.jp/index.htm


相關行程~
[日本]東京花火‧鋼彈‧太陽劇團五日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