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aron和冰淇淋的手機吊飾是不是超級可愛~
看到還真想咬一口呢!~

這是我在新宿高島屋亂逛發現的戰利品~
甜美風的Q-POT Parlor專櫃~
有各式各樣的甜點造型首飾~
可以全身配一整套~
像我喜歡Macaron~
沒有勇氣戴項鍊或戒指~
只能選比較低調的手機吊飾~
專櫃小姐很熱心~
我看每一種都很可愛不知道該買那個~
她幫忙推薦最熱銷的顏色和款式~
連獨有的高島屋限定款也仔細說明~
so~
帶了三種手機吊飾回台灣~

每一個都用可愛的金色夾鍊袋包裝~
就像真實的小點心一樣~
Q-POT 巧克力風格的塑膠提袋也很特別~

Macaron甜點手機吊飾高島屋限定~
除了logo小吊牌~
還多了一朵粉紅玫瑰~

淺綠的Macaron應該是開心果口味~
奶油上面點綴三種大小的綠色水晶~
質感很好~
而且頗有份量~
差不多快要和手機一樣重囉!~

Macaron甜點手機吊飾一般品~
當時有五個顏色~
還是柔美的粉紅色最可愛~

看起來和玫瑰口味的Macaron一樣~
一樣有三顆粉嫩又閃亮的水晶~
手機吊飾是活動扣~
可以和其他互換搭配~

藍色冰淇淋手機吊飾~
真的像是剛挖起來的一球冰淇淋~
顏色一樣有好多種~
唯一吸引我是亮麗的淺藍色~
聯想到綿花糖冰淇淋~
我也很愛比logo小吊牌還大顆的珍珠~
非常討喜~
讓我捨不得用~

回家查資料才發現Q-POT是made in japan的本土品牌~
雖然市面上有不少甜點食玩的流行飾品~
都沒有Q-POT做的精緻和好質感~
我有比較過~
連迪士尼樂園都把米老鼠和Macaron結合出了10種手機吊飾~
仔細看會發現很粗糙~
還是Q-POT值得收藏唷!~

如果在新宿高島屋以現金付費有95折~
超過1萬日幣就能申辦退稅~
印象中以前退稅要到6樓~
現在2樓靠近東急手創館入口的地方~
有個小櫃檯能辦理~

※Q-POT Parlor※
網址:
http://www.q-pot.jp/parlor/

相關行程~
[日本]東京花火‧鋼彈‧太陽劇團五日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