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到東京~
到旅館放下行李後~
直衝台場潮風公園看鋼彈~
其實我們並不是鋼彈迷~
只是想湊熱鬧~
看看傳說中30週年紀念的18m巨型鋼彈~
而且8/8東京灣華火祭時~
鋼彈是暫停展覽~
所以如果想看~
還是必須另外安排一天前往~

百合海鷗號的票價不便宜~
來回一趟花620日幣的車費~
台場我們去過好幾次~
景點都去過~
因此不考慮買一日券~
不買也是對的~
現場排隊買車票的人很多~
用Suica就不浪費時間等待~
直接近入月台等車~

出台場站後~
沿著指標和人潮走~
很快就到潮風公園入口~
腳程大約10分鐘~
就能見到巨型鋼彈~

人在巨型鋼彈下顯得渺小~
不過實體比我想像中小很多~
說不上失望~
我們只是來湊熱鬧的~

陳小佑到此一遊~

免費入場~
可以排隊分批近距離與鋼彈接觸~

當然人都到現場~
一樣乖乖跟著排隊~
碰巧遇到鋼彈說話的時間~
鋼彈又噴煙又扭頭又講話~
好可惜~
我以為會整隻動哩!~

鋼彈還挺有氣勢的~

每一個部份都很細緻~

腳很大一隻~
而工作人員在每一場鋼彈表演後~
必須要清理被噴濕的地版~
怕遊客滑倒~

我們也從鋼彈底部走過~
照一下由下往上看的情形~
鋼彈屁股照~

背影~

要是真的會噴射~
那就太酷了~
(一整個想太多~)

廣角就能拍出很壯觀的感覺~

我感興趣的是旁邊一串像園遊會的攤子~

本來想買這家串燒~
近看發現是很肥膩的培根~
不敢買~

只好轉向旁邊的富士宮炒麵~

一盒600日幣~

我和陳小佑一同分享~
炒麵溫溫的~
還蠻Q的~
醬汁甜甜鹹鹹~
陳小佑覺得味道SOSO~
可是我覺得蠻好吃的~
回家查詢才知道~
原來靜岡縣富士宮市以炒麵著名~
市內有100多家的日式炒麵店~
真是太妙了~
大概以後可以安排行程去看看唷!~

我們待不到一小時就和鋼彈說BYEBYE~
連周邊商品都沒看~
(根本就不是鋼彈迷~)
只想衝回汐留吃茶寮都路里啦!~


※機動戰士鋼彈30週年紀念※
日期:2009/07/11-2009/08/31
網址:
http://www.gundam30th.net/event/real-g.html

相關行程~
[日本]東京花火‧鋼彈‧太陽劇團五日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