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太愛
Villa Fontaine Hotel的早餐~
所以第四天一大早~
我和陳小佑走進了Mos Burger想嚐些新口味~
Mos Burger在賣芭蕾服飾的
CHACOTT心齋橋店對面~
一樓點餐~
再走到地下一樓用餐~

用餐空間環境整理的很乾淨~
不過桌子間距很密~
一大早還沒有人用餐~
我們可以任意選想坐的地方~

豐富的套餐~

章魚米漢堡~
台灣好像只有出雙醬章魚堡~
中間的炸章魚排都一樣~
台灣同樣一次可以推出兩種~
多一點選擇~

因為我在台灣沒吃過章魚口味~
第一次吃到覺得章魚好多~
每口都咬的到~
實在是太滿足了~
生菜絲也很新鮮薄脆~
有點類似豬排店解膩的那種口感~

雙醬章魚堡~
DM照片的感覺很像~
因為沒有包起來~
麵包保有剛烤過鬆軟的彈性~
兩種漢堡各有特色~
和章魚排搭配特別對味~

套餐的薯條可選擇要不要加洋蔥圈~

現炸的薯條最讚~
在日本內用不給蕃茄醬包~
我們主動和服務生要~
服務生拿給一小杯滿滿的蕃茄醬~

亮綠色的哈蜜瓜汽水~
如果不說~
還以為是調酒吧???~
日本的芬達口味比台灣還多~
哈蜜瓜汽水我曾在日本肯德基喝過一次~
那時候用紙杯裝~
比較沒有fu~
Mos Burger用玻璃杯裝~
好像會更吸引人點一杯喝喝看~

用餐的時候發現桌上有放預約炸雞送手機吊飾的活動~
不管5隻或10隻裝~
要吃完都好難~
雖然我很想要可愛的手機吊飾~
卻不會想預約炸雞~

當天晚上陳小佑獨自外出到
風堂拉麵吃宵夜~
路過Mos Burger~
入內預約隔天早上拿5隻炸雞~
就這樣我有可愛的起士漢堡娃娃手機吊飾~
這也是五個圖案中~
最喜歡的一個~
(謎之音~還好陳小佑沒選錯~)
隔天出發到神戶~
我們到Mos Burger拿預訂的5隻炸雞當早餐~

同場加映~
台灣也有推出的手機吊飾~
當然化身成娃娃的日本版還是討喜一些~

瀏覽日本Mos Burger官網~
現在出帆立貝口味~
誰在日本吃過??~
說說味道口感讓我聞香吧!~

※Mos Burger※
網址:
http://www.mos.co.jp/index.php

行程表~
[日本]京阪神秋楓五日之旅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