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自從瑄瑄到處暴走之後~
家裡的柵欄關不住她~
我們也變的要常常擦地~
當我接到Bissell好蒸氣拖把機的試用邀約~
還蠻開心的~
感覺好像輕輕鬆鬆就能每天拖地~
保持家中地板乾淨~
我對拖把機的印象~
大多是出現在餐廳或旅館~
在家裡一直沒想到也能用拖把機~
Bissell將蒸氣高溫殺菌的概念運用在機器上~
不需要清潔劑~
也不需要提水桶裝水倒水~
大家看看是不是超適合身為懶主婦的我啊!!~

Bissell是美國知名品牌~
創辦者Melville發明全世界第一台地毯清掃機~
美國居家大多有地毯~
對於他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~
Bissell更設計出更多樣的產品~
也發明了好用的拖把機~

外紙盒上有拖把機的特色~
使用效果佳~
操作簡單快速~
100%無化學殘留~

拖把機的內裝~

拖把機拿到手要組裝~
陳小佑幫我將內附的螺絲旋上~
幾個小步驟就能裝好~

直立式的造型不佔空間~
我家不大~
最需要能節省空間的家電用品~

操作真的很簡單~
先將儲水盒取出~
裝滿水再扣回機器上就好~

透過下方水過濾器~
會濾掉水中粗糙的礦物質和鐵質~
不易阻塞機器內部噴頭~
讓拖過的地像打過蠟一樣唷!~

每組附有兩塊柔軟的微纖維拖把布替換~
經過我後來體驗~
吸水力和去污力都超讚的~

家裡擦地大部份都是陳小佑做的~
啟用機器的重要工作也是交給他~
只要按把手下方的按鍵~
噴頭噴出熱蒸氣~

透過微纖維拖把布就能拖地~
比起以前要提個水桶扭拖把~
這樣未免也太輕鬆了~

近距離拍攝地上髒污~

拖把機來回拖一次~

原本的污點不見~
蒸氣拖地乾的比我想像中還快~
以前還要拿電風扇吹地板~
現在都不用~
3分鐘內就乾了~

快速蒸氣按鍵能自行控制蒸氣量~
不但高溫殺菌~
而且清潔只需要用水~
100%純天然~
完全不需要使用地板清潔劑~
符合環保訴求~

陳小佑本來就不喜歡家裡用太多化學清潔劑~
我說要幫他和拖把機合照一張~
他立即豎起大拇指說讚~

驗收一下拖把機賣力的成果~
微纖維拖把布上有這麼多髒污~
拔下後水洗~
能重覆使用~

拖過地的客廳就能放心讓瑄瑄趴趴走~
不會有滑滑不乾淨的感覺~
拖把機有經過英國過敏協會(BAF)認證~
可以有效去除常見過敏原~

對家有幼兒的爸媽來說是一大福音~
能夠降低擾人的過敏原~

小妞不受控制不好好拍照~
一直躲在旁邊玩音響~

瑄瑄不小心把我們大人的水杯打翻了~
地上一大灘水~

拖把機派上用場~
微纖維拖把布吸水力蠻強的~
而且不會掉棉絮~
能先吸起大部份的水~
之後再用蒸氣拖乾就好~

平常很少下廚~
廚房也很少打掃~
廚房地板多少還是經年累月堆積的油垢~
我也拿拖把機拖一下~

拖完後~
牆角的油垢不見~
去污力好強~
地板光亮像打過蠟一樣~
蒸氣效果乾的快~

比起傳統拖把~
拖把機更提升速度也更為方便~
如果家中有人不能提重物~
連一桶水也沒辦法提的話~
居家清潔拖把機就能派上用場~
本來我也不太愛拖地~
現在天天拖都沒問題~

※Bissell活動方案※
Bissell 來台慶周年~
超值舊換新~ 
快丟棄家中的舊掃把或舊拖把!~  
6月1日至6月30日止~
至全台HOLA特力和樂或特力屋購買BISSELL好蒸氣拖把機~
即享限時優惠價$3490! ~
(原建議售價為$5,500)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