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cs在FB上甄選部落客參加2012春夏新款的見面會~
我喜歡Crocs的鞋子~
就在FB報名~
很開心入選成為特約部落客~
能夠參與Crocs2012年的活動~

2012 Crocs卡駱馳特約部落客見面會在永康店舉辦~
當天有好多人參加非常熱鬧~
我一進到店裡~
看到好幾個大仙的Crocs吉祥物公仔~
有手有腳真逗趣耶!~

2012男鞋春夏新款~

2012童鞋春夏新款~

活動開始時~
由Crocs工作人員為我們介紹各式新款~
還會特別說明鞋子的特性並展示給我們了解~
Crocs的鞋子好穿~
是因為使用Croslite材質~
防滑輕便不易磨損~
能分散腳底的壓力~
加上Crocs的鞋子有功能性~
色彩又繽紛~
介紹完幾乎每雙都想要~

花舞平底鞋~
我覺得是很優雅的一款女鞋~
好像花瓣一樣~
柔軟又有彈性~
還能隨意翻折扭轉~

簡娜~
後帶的地方有玫瑰花扣飾~
素色鞋款上的巧思~

墨爾本繫帶鞋~

好休閒的款式~
如果想選繫帶或休閒鞋款都可以~
看起來是一般鞋款~
但底部還是有Crocs特色的Croslite~

墨爾本休閒鞋二代~
裡面的格子布配色很花俏~

迪特女生輕便鞋~
後端的挖洞設計讓鞋子更透氣~

酷網芭蕾輕便鞋~
仔細看看透氣洞~
竟是可愛的星星造型~

阿德端娜輕便鞋二代~
條紋的造型~
在鞋頭可以別Crocs智必星鞋扣~

艾琳~
比較秀氣的款式~
穿裙裝也適合~

卡笛印花鞋和卡麗安娜幻彩鞋~
都是好繽紛的款式~
卡笛印花鞋正面有圓孔~
加一點寶石款智必星一定很耀眼~

卡麗安娜幻彩鞋的漸層色系吸引在場很多女生的目光~
其中以這款
Citrus/Aqua最亮麗~

Crocs卡駱馳魔術變色系列阿德端娜輕便鞋~
這一款之前我就好想買了~
工作人員用紫外線燈光照射~
鞋面就變色~
如果戶外太陽很大~
這雙鞋就會有另一種面貌~
很有特色唷!~

和Crocs剛來台的時候相比~
近期的女鞋款式和花樣太吸睛了~

阿德端娜輕便鞋圓洞造型很可愛~
很適合穿窄管牛仔褲搭配~
夏日炎炎~
就是要有這種鞋外出穿~

Crocs卡駱馳魔術變色系列卡麗瑪莉珍~

娃娃頭造型的卡麗瑪莉珍有一點厚底高度~
鞋面就是照過紫外線燈光~
變成紫紅色~

女鞋介紹完~
換男鞋登場~

泊灣~
看起來和一般休閒鞋沒有不同~
重點在底部一樣是Croslite材質~
鞋裡的襯墊能取出清洗~

聖莫尼卡和皓翔輕盈繫帶鞋~
都是很時尚的款式~
看了覺得好有型~
陳小佑平常不穿這種款式~
不然我會叫他也買來穿穿看~

夏日酷網鞋~

鞋面是Crosmesh材質~
交織的透氣孔排腳內熱氣~

鞋底是Croslite防滑~
喜愛水上活動的男生應該要買一雙~
水陸兩用~
色彩醒目又有型~

夏日酷網鞋~
整雙鞋面是透氣布~

Crocskin Classic 經典卡駱思琪~
鱷魚紋路的限量款式~
聽到限量就好想要擁有~

動力迪特平底鞋~

底下為了更輕量~
鞋底部份挖空~

搭配童鞋~
就能有親子鞋的裝扮~

童鞋系列走可愛風~
有和Dora的合作款~

HELLO KITTY款~

HELLO KITTY靴~
可愛程度破表~
現場媽媽部落客還想問有沒有出大人款~

小熊維尼款~
這一雙圖案大很搶眼~
等到瑄瑄走更穩~
我會到Crocs幫她買這些可愛的童鞋啊!~

工作人員介紹花俏的智必星~

有了智必星~
讓Crocs鞋款與眾不同~
也許會和別人撞鞋~
但是有加裝智必星~
撞鞋機會大大降低~

環顧店內擺設~

墨爾本繫帶鞋的桃紅色好俏皮~

小背包很輕巧~
裝上智必星風格就不同~

限量商品看了好心動~
不過瑄瑄的腳太小~
應該先買起來放~

海綿寶寶的圖案也有~

小男生最愛的Cars和哆拉A夢~

Crocskin Classic 經典卡駱思琪三色都很獨特有個性~

提籃托特包和阿德端娜輕便鞋的圓圈造型應該是一組的吧!?~
Crocs連iPhone4殼都有~
還是很炫的魔術變色系列~

想讓瑄瑄和Crocs的公仔合照~

小妞不聽使喚~
竟然吃起手指頭~

參加活動能先體驗一雙春夏款的新鞋~
我拿到的是花舞平底鞋~
完全正中我心~
我不是在活動當天兌換~
而是之後到忠孝門市才換~
本來屬意廣告主打色桃紅色或粉紅色~
誰知道忠孝門市缺貨~
當下試穿了白色和海軍藍~
意外發現略為深色的海軍藍竟然很襯膚色~
自己另外選購兩個寶石花朵智必星添些個人色彩~

螢光鬆緊帶讓海軍藍鞋子多了一點俏皮的fu~

寶石花朵智必星亮晶晶的~
故意選兩個不同色~

鞋後多了一小塊軟皮~
保護腳跟不磨腳~

花舞平底鞋的Q彈程度~
直接對凹就知道了吧!!~

真的很配我的平常穿著~
我大多穿牛仔褲~
穿上後~
感覺上我的皮膚變更白皙~
很多朋友發現我最近穿新鞋~
大家都說好看唷!~

Crocs卡駱馳的十周年活動~
5/10當日前10名消費者~買一送一~
6/10當日前10對消費者買男女鞋各一~再送一~
7/10當日~凡10日出生者(不限月份)憑證件第二雙10元~
另外
New Crocs New YOU變身大作戰~
也可以報名參加展現風格~

※Crocs※
網址:
http://www.crocs.com.tw/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