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這一陣子因為衣物厚重~
洗衣籃裡的衣服差不多放兩天就滿了~
所以洗衣的頻率變多~
加上瑄瑄的衣服是和我們大人分開洗~
我們家的洗衣機好像天天開工~
剛好接到Tide汰漬2X濃縮洗衣精的邀請~
真適合我們家體驗啊!~

Tide汰漬2X濃縮洗衣精和以往的產品不同~
多添加Acti-lift配方科技能軟化及分解污漬~
不但濃縮之後用量更省~
還有新介面活性劑潔淨清除頑強的污漬~
新酵素讓衣物纖維平滑污漬易清洗~
Downy是多了柔軟精的成份~
柔軟精耶!~
平常我洗衣服一定要加的東西~
現在可以二合一~
實在是太方便了~

瓶身設計和我慣用的好市多牌是一樣的~
透明杯蓋有三個刻度~
能依據洗衣量多寡而調整~

通常我洗一些比較髒的衣物才會用到刻度1的量~
其實汰漬已經是2倍濃縮~
平常衣服也不算太髒~
能減一些量~
再少一半就已足夠應付我洗10kg的衣服~
減量使用~
效果還是一樣唷!!~
一大罐慢慢用~
用量非常省~

瓶身設計有一個好處是能放在我們家洗脫烘的洗衣機上頭~
直接按壓紅色按扭到洗衣精槽~
不需要量杯倒來倒去那麼麻煩~
我習慣用目測來估量~

而且我沒有放柔軟精~
想要試試Downy是不是真的讓衣物柔軟舒服又有清新的香味~

曬好的衣服排排站~

靠近聞真的有淡淡清香~
和加柔軟精的味道很像~
讓人放鬆又舒服的味道~
這樣應該可以省下購買柔軟精的錢~

如果要看Tide汰漬2X濃縮洗衣精是不是真的有很強的去污力~
我把家裡使用很久又沒有洗過的隔熱手套和隔熱墊拿去洗~

上面都是陳年污漬~
印象中是全新使用到現在都沒洗過~
趁這個機會通通洗乾淨~

我是用洗衣機洗的~
不是我要說~
Tide汰漬2X濃縮洗衣精太強太厲害~
手套本來黃黃黑黑髒的要命~
現在上面的油漬大多不見~

還有大眼蛙的眼精是髒成花花的~
清洗過後~
又恢復到白色眼睛~
真的要給Tide汰漬2X濃縮洗衣精一個讚~
把這些陳年污漬去除~
以前懶的洗這些廚房幫手們~
現在能還他們本來的面貌~

我覺得這瓶洗衣精的功能很多~
幾乎是面面俱到~
適合我這種家事懶人~
洗衣一罐就搞定~
每天穿著柔軟又有清香的衣服外出~
心情更HAPPY啦!~

(本文章由P&G寶僑家品贊助產品試用)~

※Tide汰漬2X濃縮洗衣精※
網址:
http://www.pgtid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