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覺得注意日常生活上的個人衛生很重要~
冬天的時候~
人人都在防疫H1N1~
深怕被病毒感染~
辦公大樓和居家環境都做了一些基本的消毒工作~
尤其是我上班的辦公大樓~
爆發第一起H1N1案例時~
就做出防疫動作~
管理員準備調配好的殺菌酒精~
請大家預防病毒感染及注意個人衛生~

前一陣子我和陳小佑應邀一起參加產品說明會~
認識Ag+AINST24快潔適銀離子防護噴霧~
才了解原來有這麼優的抗菌消臭噴霧~
能取代酒精消毒~
快潔適銀離子防護噴主要成份為銀離子~檸檬酸~電解水~
不含酒精~次氯酸~二氧化氯~
噴灑30秒後~
能有效的利用銀離子除去病菌~
並且達到24小時抑制細菌~
也會有消臭效果~
聽完產品解說真的好心動~
生活中處處是細菌病毒~
讓我忍不住想要到處噴~

在辦公室裡最常使用的東西先噴~
首先的目標就是滑鼠~

不過距離太近的噴灑~
量似乎噴的有點多~
因為快潔適銀離子防護噴霧不具毒性~沒有腐蝕性~又無色無臭~
手就算摸到~
也能放心使用~

鍵盤也要噴~
這些都是每日上班必用的工具~
鍵盤最容易積灰塵~
有的時候食物碎屑也會掉入~
最容易滋生細菌~
噴灑過後~
會比較安心~

電話上最容易有口沫附著~
變質之後產生臭味~
我使用幾天後~
異味變的不明顯~
我連家裡的每一隻電話都噴啦!~

小包裝的行動罐方便隨身攜帶~

只有12ML~

放在化妝包最適合~
而且粉撲和蜜粉刷暗藏很多細菌~
平常少清洗~
使用前也噴一下~

我和同事外出吃飯~
都拿著噴霧先噴餐具~
再用衛生紙擦拭一下~
就能直接使用~
雙手沾取到也不用擔心~
就當是乾洗手囉!~

食物當前~
清潔衛生更重要~
餐具經過防護除菌~
輕輕鬆鬆享用午餐~

連漢堡拿在手上大口咬~
也不用擔心吃下病毒細菌~

家裡可以噴的東西更多~
除了電腦設備~
每天鎖定要噴的則是電視搖控器和安全帽~
搖控器天天使用~
家人的手都會摸到~
細縫處還是積了不少塵蹣~
拿抹布擦拭再噴~
感覺好像多了一層保護膜~

連陳小佑都稱讚噴霧很方便~
他上班騎機車~
發現安全帽最容易出現臭味~
掛在摩托車上~
更容易招致更多細菌~
出門前後先做好防護~
帽殼不用費心噴灑~
顧好最靠近頭髮的內部布層即可~
減少難聞的氣味~
增加舒適感~

快潔適銀離子防護噴霧運用的範圍太廣~
家中有小朋友更適合使用~
小朋友最喜歡將東西放入嘴巴~
吃了很多細菌~
家長常要費心照顧~
如果固定時間使用~
就不用擔心細菌造成的威脅~
生活更多保障呢!!~

※Ag+AINST24快潔適銀離子防護噴霧※
網址:
http://www.against24.com/index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