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樂扣樂扣是我天天都會使用的產品~
得知有試用機會~
我選擇了方便收納的冰箱側門組~
因為一般的生鮮或熟食的方盒我本來就有好多個~
側門組盒身高~
又有杯子和水壺~
和平常不同的體驗~
一定更有趣~

一共收到八個產品~
兩個體型較小的扁盒~
拿來裝未吃完的乾海帶牙和開封的茶包~
兩個中盒裝肉鬆和大塊奶油剛剛好~
最高的長盒本來想裝乾麵條~
可惜麵條太長放不下~
看起來更適合裝通心粉或螺旋麵~
拍照的時候拿長條即溶咖啡包充當內容物~
其實也很合用~
雪克杯裝了特調的冰奶茶~
紅茶和牛奶可以盡情搖動混合~
剩下喝不完牛奶就倒在另一個杯子裡保存~
冷溫兩用壺裝開水冷藏~
如果想喝冰水~
打開冰箱就有~
太方便了~

辦公室冰箱側門一團糟~
瓶瓶罐罐亂擺一堆~
藉這個機會清理乾淨~
擺起來規規矩矩~
不會混淆拿錯~
冰箱側門有種大變身的感覺~
原來輕鬆就能收納整齊~

本來冰箱就有使用中的保鮮盒~
有一個中盒裝柴魚乾~
柴魚乾與空氣隔絕~
才能保持香氣和口感~

我很喜歡樂扣樂扣的冷溫兩用壺~
帶回家裝果汁~
2公升的大容量很棒~
有的時候在好市多買太大罐的飲品想分裝~
冷溫兩用壺就是好幫手~

壺嘴的密閉設計~
開關方便~
飲料可以確保鮮度~

平常我會用樂扣樂扣裝水果~
煮菜帶便當也用樂扣樂扣~
冷熱環境大多不受限制~
重覆使用有環保概念~
又能讓食物維持最佳狀態~
真的是生活的好夥伴唷!~

※樂扣樂扣LOCK&LOCK※
網址:
http://event.locknlock.tw/index.as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