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城果汁總匯原本打算第一天到花蓮就吃~
第一天已經吃很多東西~
我只好選擇放棄~
隔天經過的時候~
和陳小佑說本來想到金城果汁總匯吃冰~
陳小佑接著說~
乾脆等會兒吃完
公正街包子店再去~
既然我們的時間很彈性~
吃完再去七星潭 好了~

金城果汁總匯早上11點開店~
我們是第一桌客人~
這家店是一個70多歲的阿嬤經營~
她招呼我們隨意坐~
沒有催促我們點餐~
牆上掛著一個藍招牌~
早就聽聞這是阿嬤的先生已過世的阿公寫的~
已經放了數十年~
特別有感情的招牌~

阿嬤慢慢的做我們的冰品~

我和陳小佑環顧鄭個店面~

餐桌椅一看是就10幾年前那種~
坐這種椅子都讓我想到診所或是醫院~

陳小佑點了一個牛奶冰(35元)~
一盤碎冰上淋了煉乳~
非常簡單的組合~
陳小佑吃的津津有味~
我倒是第一眼有點嚇一跳~
原來牛奶冰是這樣~

我點一杯芒果汁(75元)~
現打芒果汁很稠很濃郁~

結帳的時候~
阿嬤和我說芒果的品種不太好~
收的價錢比較便宜~

這時候阿嬤回頭顧炭火熬煮的紅豆~
在這家小小的冰果室裡~
阿嬤全都親力親為~
付出了許多感情~
雖然冰品和果汁不算是最美味的~
似乎能傳遞阿嬤對冰果室堅持~


※金城果汁總匯※
地址:花蓮市自由街6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