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鼎軒還蠻好找的~
就在三義木雕街上~
一到三義的時候~
陳小佑就指著九鼎軒和我說他同事推薦買的客家點心~
其實九鼎軒我本來就知道~
印象中也是團購的熱門商品~

回程的時候我們才去買~
一進到店裡~
賣商品的地方範圍很小~
旁邊有提供大的木桌椅休息喝茶~
還以為到別人家裡~

一排木格子裡放各種產品~
可以隨意挑選組裝~

有一小區賣茶葉~

配合桐花季也有活動~

一個冰櫃販賣冰淇淋~
有很特的的艾草口味~

蘿蔔糕一條150元~
我婆婆常會給我朋友做的蘿蔔糕~
在外面我就不會花錢買了~

紙盒裡裝的都是我買的點心~
印象中好像300元左右~

結帳後給我一杯仙草茶試喝~
當時依評媽陪我買~
她沒消費就門拿到仙草茶~
感覺不太好~
試喝應該豪氣一點人人有份嘛!~
(偷偷說~仙草茶很淡很淡~沒喝到就不覺得可惜了~)

紅豆粄(20元)~
口感很Q紅豆又多~
吃一整塊也不覺得甜膩~

黑糖米糕(25元)~
糯米有點黑糖香氣~
中間夾的芋泥很扎實~
眾多點心排行榜第一名~

艾草粄(20元)~
只是肯Q的麻糬~
艾草味蠻淡的~

相思艾草(25元)~
打開怕綠豆粉到處飛~
吃的小心翼翼~
裡面包紅豆餡~
蠻少見的點心~
如果不是看官網~
我會以為外面是裹黃豆粉呢!~

另外我還有買相思發燒(25元)和黑糖發粄(25元)~
沒吃到就沒拍照片~
九鼎軒的產品最好趁新鮮2日內吃完~
不然要放冷凍保存~
最多可放兩星期~
在室溫解凍或微波1分鐘~
就能回復麻糬彈性~


※九鼎軒※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水美路118號
電話:037-875366
網址:
http://www.jdsh.com.tw/index.ht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