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小佑和他的鴛鴦色鴨鴨~
如何做出這樣的成品~
還需要經過下面幾個步驟~
在底色上畫出想要的圖案~
我在鴨身簽上自己的名字~
還把鴨嘴畫的鮮紅~

另一邊畫上亂畫的圖案~
如果要畫雙色~
最好還是等底色乾了再畫~

依評小妞也開始畫第二個顏色~
小朋友比較沒有概念~
只想要拿畫筆把鴨鴨全塗滿~
黃鴨就變成灰鴨了~

陳小佑認真作畫~
這個時候我已經完成我的粉紅鴨~

這就是我們修完細節後的鴨鴨~

拿到噴漆處~
準備上亮光漆~
大部份的人都完成作品~

依評爸的"乳牛鴨"~

依評小妞的數字鴨~
如果比較前幾張照片~
鴨應該是黃色或是灰色~
現在變成粉藍底的數字鴨~
是依評媽又修改後的鴨子啊!!~

最酷的是這一隻~
竟然是GUCCI名牌鴨~

每一隻鴨鴨都要接受噴亮光漆~
這樣的鴨鴨會更有質感~

亮晶晶的鴨鴨等待進入烘乾機~

我的粉紅鴨也放到輸送帶上~
有點像是通過X光檢測~

烘乾的時間大約要花上15分鐘~
每個人都很期待拿到自己畫好的鴨鴨~

這就是我的粉紅鴨囉!~
沒有再近拍的照片~
大家可以看首照陳小佑的鴛鴦鴨就好了~
身後的木櫃放了未彩繪的木雕~
分別有250元到600元間的價位~
可以選擇自己想畫的木雕~
運用創意~
都可以得到值得紀念的作品唷!!~


※三義ㄚ箱寶※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重河路176號
電話:037-872076
網址:
http://www.dp-duckdiy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