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8參加了盒子家超大團的網聚活動~
召集熟識的格友們一起採草莓和野餐~
很高興能參加~
如果不是汐止幫小莎莎有車可以前往~
我可能會錯過這次有趣的網聚~

我們早上10點先在苗栗交流道會合~
看一看一整排的車隊~
很大的陣仗唷!!~
然後盒子家的車帶隊到雪霸國家公園的遊客中心~
大家停妥車後~
卡妹發給大家自製名牌~
人人都有~
(應該說是人狗都有~)
紅豆就是紅豆啊!~
卡妹還放上大草莓的圖呢~

紅豆的眷友~陳小佑~
一樣也有名牌~

拉長的隊伍前往佳賓草莓園~
大呆~小莎莎~可可走在我前面~
自然就靠背影入鏡囉!!~

第一次採草莓的陳小佑迫不及待的想要出發"剪"草莓啦!!~

草莓看起來又紅又大顆~
我們大多都是剪下這種形狀的草莓~
比較不愛變形款~
以前有聽說過~
變形款通常不甜~

這塊草莓園的分佈最大顆的草莓~

草莓園的排列都是這樣一道一道很整齊~

這一盒就是我和陳小佑的成果~
一斤170元計算~
秤出來是270元~

格友厲害的地方~
除了一到草莓園~
分開拍照各自取景外~
等到拍成果的時候~
就會大家聚在一起~
還是拍~拍~拍~

這個小房子~
就是老板開心收錢的地方~
那個醒目的小叮噹垃圾桶~
還挺搶戲的~

30多人聚在一起~
為什麼呢??~
盒子看到有隻貓頭鷹受傷掛在補鳥網上~
後來盒子的先生和大呆一夥男生開始救貓頭鷹~
這張照片是貓頭鷹已經獲救~
大家正在圍觀~
我和陳小佑在草莓園的另一邊偷拍~

這一處的草莓園還沒開放~

晚上回家後馬上就把草莓洗乾淨~
想吃吃看今天的成果甜不甜~

草莓的品質都很不錯~
越紅越甜~
我和陳小佑忍不住一下就吃完半盤~

連草莓切面照都有~

聽說去年一斤只要80100元(價格修改)~
今年的草莓的身價爆漲超過一倍~
品質應該也有提升~
如果不說這些~
和格友們快快樂樂採草莓已經是很棒的事啦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