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種大型活動當中~
要解決4000多人的飲食~
怎麼可以少了園遊會攤位~
福委供應員工250元點券~眷友100元點券~
設計水藍色可愛的小冊子放在透明防水盒中~
可以掛在脖子上到處吃吃喝喝~

先把盒子中免費兌換可樂或啤酒的券換掉~
看看啤酒和可樂的容量比例~
我這個菜籃族當然是換青島啤酒囉!!~
(其實我後來也喝不到一半~)

攤位設置靠近舞台廣場~
大約20幾種可以選擇~
大門入口處也有賣吃的~
一樣可以接受點券~
不過我的活動範圍不大~
沒有走到那邊~

三個夏天之冬瓜茶只有兩種飲料(冬瓜茶和蘆筍汁)~
他們用的是不太環保的保麗龍杯~
夏天真的很炎熱~
冰塊在這種杯中還不容易溶化~
飲料的清涼度提升不少~

看到刨冰就直接先衝去買一碗~

加了煉乳的刨冰真是消暑聖品~
(陽光太烈~照片過曝)~

你有發現陳小佑嗎??~
他第一樣就是跑去買他愛吃炸雞排~

關東煮不能挑選~
一份就是一碗綜合甜不辣~
我喜歡甜辣醬加清湯好好喝唷!!~

炸蚵爹和蚵蛋包是我很想要吃的攤位~
現包現炸~

點了一個蚵蛋包~
一點都不鹹~
吃到最後才吃到一個小蚵仔~
有點失望~

福州煎包是最多人排隊~
我也等了很久才買到~
等到快排到才發現~
造成排隊的原因是因為人手不足速度太慢~

煎包其實是整袋做好的~
直接倒在鍋中~

等到底部有點焦黃就可以撈起~
不過看到上面還白白的就撈~
大家應該就可以想像煎包一點都不脆~
早知道不要花快30分鐘等~
應該換吃別的攤位~

我和陳小佑兩個人500元的點券~
除了上面的幾樣小吃~
還買了麵線~水果~飲料~
兩個人消費金額非常寬鬆~
High海Party活動都沒花到錢唷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