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GO週年慶第一天就銷售一空的大小2入
Le Creuset心型焗烤盤~
讓我有機會在台北101超市以一樣特惠的價錢購得~
還好當初沒有在Y拍失手下標~
差一點買貴了~

有了大一點的
心型焗烤盤~
當然要再來練習焗烤義大利麵~
目測法倒入三色螺旋麵~
等到料理好就會發現還是放太多了~
我有準備花椰菜~
放進去就快滿出焗烤盤~

準備雞肉~小顆花椰菜~半棵洋蔥~

這次買佳品雙色料理專用乳酪絲~
吃過以後會覺得還是安佳比較好吃~

先將洋蔥炒熟變軟~

再倒入
Prego蕃茄蘑菇醬~
切丁的雞肉放進滾燙的醬汁中~
炒熟即可~
因為
Prego蕃茄蘑菇醬味道偏酸~
我又多加了胡椒粉~黑胡椒粒~鹽巴調味~

花椰菜用煮螺旋麵的水川燙~
怕炒過又再焗烤會變黃~
焗烤盤看起來很大~
事實上食材一擺滿就覺得還好~

淋上蕃茄雞肉醬汁~

側面看就知道我放很滿~
鋪上乳酪絲就快爆出來!~
而且乳酪絲我也不敢放太多~
熱量好像也要破表~

焗烤後香味四溢~
使用心型造型的焗烤盤~
心情大好~

唯一的缺點是底部出很多水~
大概是我怕醬汁不夠多舀了一些~
後來陳小佑回家吃到改進版~
我有把螺旋麵和醬汁拌炒~
醬汁吸收變的比較乾~
就沒有出水的情形~

心型焗烤盤我選了紅色~

還有橘色~
照片好像有色差~
橘色很漂亮~
雖然沒有買到紫色~
有搶到特惠我已經快樂到想灑花瓣~
顏色不用強求~
兩大兩小共四入~
以後都是焗烤的天下啦!~

陳小佑的宵夜當然要捧場吃一份愛心焗烤大餐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