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出去玩~
我們都會很早出發~
這一次去宜蘭也是~
而且我們沒有吃早餐就衝啦!~
想說到宜蘭再隨便吃~
誰知道陳小佑竟然想吃蒜味肉羹~
常吃的
北門口蒜味肉羹要9點才營業~
我們8點45分就在等開門~
看見對面的傳承蒜味肉羹已經在賣了~
改吃這家沒吃過的~

桌上有辣油和黑醋自己加~
有加湯頭會更有味道~

肉羹和湯頭能分開買~
才剛營業~
就見到店家打包好十幾包羹湯~

蒜味肉羹(45元)~
我和陳小佑一人一碗~
肉羹的份量頗多~
而且蠻大塊的~
有點彈性的口感我很喜歡~
但湯頭的蒜味弱了點~
好像沒有北門的那麼辣~
我又加了烏醋和辣油提味~
整體還不錯吃~
愛蒜味的我會想要再嗆口一些~

我和陳小佑一人一碗~
吃完略有飽足感~
因為還要去下一站~
不能吃太多啊!!!~

※傳承蒜味肉羹※
地址:宜蘭市舊城北路148號
電話:03-9332428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