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到蘭陽夜市~
很多店舖還在準備~
剛好爆漿三星蔥多餅有賣了~
第一攤先買這個~

餅皮包著蔥~一層肉末和冬粉~

會再加上很多的三星蔥~

半成品蠻大一顆的~
圓鼓鼓的好可愛~

用平底油鍋炸~

需要翻面才會炸的金黃~

醬料是戳一個小洞用灌的~

個頭很大~
吃了有飽足感~
顧著到處跑的瑄瑄~
又要吃蔥多餅還蠻麻煩的~
怕湯汁會漏~
沒有拍到剖面照~
味道真的蔥味十足~
我覺得好好吃~

如果台北也有賣蔥多餅~
我會買來比較看看~

九猴爺瘋吐司也是一推人排隊~
又是我負責顧瑄瑄~
陳小佑很認命的排隊~

只有一個人和兩台機器作業~
速度快不起來~
當然會排隊~

假日限定口味是黑椒醬爆牛肉~

英式蘋果咬一口(40元)~

蘋果內餡蠻香甜的~
後半部吃到巧克力醬~
更甜了~
蘋果和巧克力味道有一點點衝突~
還不難吃~

義式起司燻腸(35元)~

裡面的料很飽滿~
鹹的我一口都沒吃到~
陳小佑秒殺了~

瘋吐司的味道還ok~
但是只是將土司壓成三角型~
尤其之前我也有類似的機器~
對我來說就沒有吸引力~
另外陳小佑加買青梅綠茶~
酸的夠味~
隔天上班時和同事說到蘭陽夜市的情形~
她以前吃過同一攤~
非常推薦香濃爆漿花生喔!!~

※爆漿三星蔥多餅※
地址:宜蘭市蘭陽觀光夜市34攤

※九猴爺瘋吐司※
地址:宜蘭市蘭陽觀光夜市146攤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