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想這中午到羅東也沒夜市逛~
想等下午2點半買王老吉滷味~
提議要找有冷氣的餐廳先吃午餐~
上網搜尋~
決定到口味選擇多又平價的桔士和風廚房~

我們11大2小~
被拆成3個4人桌~
翻一翻MENU看要吃啥~
韓式料理V.S和風料理~

日式涼麵V.S石鍋烏龍~

日式拉麵~
邊看邊覺得有種到百貨美食街的FU~
好像口味通通都吃的到~

叉燒拉麵~
四大塊叉燒~

炸雞排~

炸豬排~
兩種裹粉不同~
印象中豬排比雞排好吃~

單點炸排類有送小小杯飲料~

味增拉麵~

陳小佑點的~
我有喝一小口湯~
還OK~
蠻平實的拉麵~
陳小佑大概肚子很餓~
一下子就吃光~

泡菜牛肉鍋~
我是選套餐~
看起來豐富多了~

不過我只有努力將鍋裡的料吃光~
旁邊的附餐大部份是陳小佑幫我吃的~
泡菜鍋口味重~
開胃又下飯~
即使天氣那麼熱~
還是適合來一鍋~

石鍋拌飯~
裡面也有套餐附的豆干絲~

陳小佑只拍了我們這桌四個人的餐點~
拉麵強調是道地日式湯頭~
我倒是覺得還好~
反而偏台式~
真的覺得是走美食街路線~
吃完之後~
大家吆喝要去附近的奕順軒採買~
距離很近~
轉個街角就到了~

※桔士和風廚房※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87號
電話:03-9553486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