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連著一個月內到宜蘭兩次~
想要趕快出清文章~
如果順序交錯寫~
希望大家看我的文章別錯亂才好~

跟團的員工旅遊每一餐都有人打理~
第一天的中午逛完
羅東林業文化園區~
領隊就帶我們到駿懷舊餐廳用餐~
領隊一直說"羅東駿"~
看到招牌才知道~
這間餐廳只有單名一駿字~

懷舊餐廳樣樣復古~
桌布是那種很阿媽的花色哩!~

用木桶裝飯~

每一個角落都是很難得見到的擺設~

合菜料理~
菜名隨意取~

三色巧冷盤~

有很夠味的鴨賞~

XO油條鮮蚵~
非常下飯~

原籠粉蒸排~
肥肉比較多一點~

鐵板豆腐~
好像配料比豆腐還多~

清蒸海上鮮~

招牌辣椒蟹~
一大盤端上桌讓人嚇一跳~
是店內的招牌菜色~
甜甜辣辣的蕃茄醬汁可以沾旁邊擺放的麵包~
可惜季節不對~
螃蟹沒有什麼肉~

老菜圃雞鍋~
曬乾的老菜圃熬煮雞湯~
湯很清爽解膩~

鐵板牛柳~

美點映雙輝~
一邊是糕渣~
一邊是雞捲~

糕渣是宜蘭的傳統點心~
聽同事說好吃的不是這種味道~
我第一次吃~
沒得比較~

小碟子一看就知道有點歷史~

還有一道龍鬚菜被我拍模糊了~
大家吃到最後都很飽~
龍鬚菜根本吃不完~
甜點端出解渴的山粉圓~
比起西米露~
我愛山粉圓多一些~

店內環境~

最好玩的是有一個賣冰的小攤~

花10元按一次~
指針轉到的數字~
就是冰淇淋的球數~

哈哈~
我按到3球中霸王~
陳小佑只按到1球~
同事更厲害~
竟然按到5球~

有按到3球冰淇淋就很滿足啦!~

這些家具和用品小的時候家裡都有~

轉角處停了一台摩托車~

以前騎一定很趴~

陳先生~
你要打電話找那位???~

餐廳裡有小型柑仔店~
吊一大串豬公~
小時候都拿豬公存零錢~

看看櫃子裡~
有各式各樣的舊台幣~

連煙盒都搜集的很齊全~

如果不是跟團用餐~
我和陳小佑出遊是絕對是只會選小吃~
根本不會發現這種裝潢蠻用心的餐廳~
還好旅行社有安排~
開開眼界也不賴~

※駿懷舊餐廳※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2段10之1號(羅東店)
電話:03-9553699
網址:
http://www.eland-chun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