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一直很想搭日本亞細亞航空~
比較之後機票並不便宜~
雖然起飛時間都很合意~
前兩次的日本自由行還是以價位為考量~
選了日空(長榮)和國泰~
既然是要渡蜜月~
我和陳小佑說我要搭日本亞細亞航空體驗看看~
而且在11月中旬就下訂~
一直到準備出發前還查過票價~
竟有更便宜的價格~
可惜機場稅增加~
算一算比我當初訂的便宜100元左右~
看來訂機票還真是一種學問哩!!~

一直到出發時看到飛機上的雜誌~
才知道在台灣服務30多年的JAA將步入歷史~
由日本當地的JAL取代~
這兩家本來就是同公司~
一樣維持4班台北到東京的班次~
時間只有小幅度調整~
並不影響消費者的權益~

機上提供當月份MENU參考~

陳小佑一上飛機就在吹護頸枕~

空姐發送米果和飲料~
去的時候空姐服務不夠大方~
點汽水類都是給一杯而已~
沒有直接給一罐~
我拿著機上娛樂設施把玩~
電影都是配上日語~
沒有字幕很難理解~
只好玩麻將上海~

餐點蠻豐富的~
可惜味道都太清淡了~
我還蠻喜歡放一瓶礦泉水的方式~
如果喝不完~
放著慢慢喝~
不用麻煩空姐討水~

貼心的隔熱墊~
效用大不大見仁見智~

魚肉飯~

豬肉飯~

黑森林蛋糕蠻鬆軟好吃~
燻鮭魚和菜捲過於無味~
一點都不鹹~

回程班機的MENU~
字拍的太小~
SORRY!!~

一樣豐富~

牛丼飯~

海鮮飯~

回程的時候有台灣空姐服務~
態度大方~
班機上人太少~
還熱絡的和我們聊天~
服務變的積極~
怕我們飲料喝不夠~
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呢~

大致上搭日本亞細亞航空算很舒適~
如果餐點口味再重一些些~
機上免稅商品多一點~
可能會更好啊!~

※日本亞細亞航空※
網址:
http://www.jaa.com.tw/


行程表~
[日本]橫濱東京蜜月十日之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