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 Friendly Daily Store我想應該有很多喜愛的Fans來朝聖吧!~
我本來就知道這間店在代官山~
最後一天的行程安排~
就是吃最後一家甜點餐廳QU'IL FAIT BON水果派~
(謎之音~其實這不是最後一家啊!!~)
我們選了靠近旅館的代官山店~
10點多在代官山站附近閒晃~
先看到
Mr. Friendly Daily Store~
看看周邊~
QU'IL FAIT BON就在10步路的同一條巷內~
不過
QU'IL FAIT BON要等到12點才開放2樓內用~
Mr. Friendly Daily Store11點就開了~
順理成章~
可以先在
Mr. Friendly Daily Store打發時間~
再轉戰到
QU'IL FAIT BON享用美味水果派~

Mr. Friendly Daily Store就開在巷子口~
落地窗設計能清楚看見裡面擺放豐富色彩的Mr. Friendly商品~
這地點曾因"下妻物語"中深田恭子在門口呆坐~
更為出名~
這部片我也有看過~
那時候還想著去日本一定要排入行程~
沒想到這次誤打誤撞經過了~

11點準時入店~
剛好有一組人馬拍攝雜誌~
本來怕店被包下~
詢問之後我們一樣可以正常點餐~
等到拍攝人馬走了才能好好拍下全貌~
座位間距有些擁擠~
不過整體環境舒適~
掩蓋這小小缺點~

各式各樣的
Mr. Friendly商品~
我看上一個購物袋~

產品齊全自成一區~

Mr. Friendly還有夏威夷風的~

引人注意的是
Mr. Friendly的小人人形燒~
忍不住點一份嚐嚐看~

連面紙都有Mr. Friendly LOGO~

哇~小人人形燒比我想像的還可愛細緻~

抹茶牛奶(420日幣)~
滋味不會太甜~
還蠻好喝的~

大吉嶺紅茶(350日幣)~
茶味不酸澀~

小人人形燒(7個210日幣)口感是像雞蛋糕或鬆餅~
有香草和草莓兩種味道可選~
另外有五種沾醬另外搭配~
我選了蜂蜜沾
人形燒~
香香甜甜真好吃~

吃了意猶未盡~
加點一份草莓口味~
小人人形燒外觀並沒什麼不同~
飄散一些草莓味才能辨認~

邊吃邊惡搞小人~
蜂蜜洗頭~

小人泡澡~

還有~
吃小人~

店內採光好~
陳小佑也要拍一張~

門外停放一台可愛的
Mr. Friendly機車~
全代官山有5家店停放不同的機車~
Mr. Friendly就是其中一家~

帶回台灣的紀念品~
還沒吃的小人餅乾(630日幣)~

還有可愛的購物袋(1890日幣)~
我選了耐髒的深藍色~
輕巧方便唷!~

我覺得
Mr. Friendly很值得去~
附近環境優靜~
東西還不錯~
很適合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時光唷!!~

※Mr. Friendly Daily Store※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西2-18-6 SPビル1F
電話:03-37800986
營業時間:11:00~19:00
網址:
http://www.mrfriendly.co.jp/

行程表~
[日本]橫濱東京蜜月十日之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