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很喜歡XO醬~
當七福國際邀請試吃京醬XO組合系列~
我馬上就答應了~
而且嚐過味道很不錯~
當然要推薦給愛吃XO醬的朋友~

京醬XO組合系列有三種XO醬~
原柱XO干貝醬~XO日式櫻花蝦醬~XO干貝吻仔魚醬~ 

包裝精緻~
還有過節送禮的禮盒~

禮盒上層加贈試管環保筷~
這種環保筷我之前有用過一陣子~
方便攜帶又好清洗~

裡面放了兩款XO醬~
組合在官網還能自選~

原柱XO干貝醬和XO日式櫻花蝦醬~
設計的配色賞心悅目~

每一罐都真材實料~
七福的XO醬我覺得不會太油膩~
只有表層的油比較厚一些~
裡面都是滿滿的海鮮料~

原柱XO干貝醬~
使用整顆干貝和干貝絲和獨特的醬料配方~
味道鹹香~
開胃下飯~
我試過拿一碗白飯攪拌一匙加熱過的原柱XO干貝醬~
熱呼呼的好好吃~
立刻變成一碗好吃的干貝飯~

XO日式櫻花蝦醬~
原來裡面有東港櫻花蝦和宜蘭金鉤蝦~
很適合炒高麗菜~
炒完整盤菜超香的~

XO干貝吻仔魚醬~
這是一般比較少見的口味~
吻仔魚讓口感更豐富更有咬勁~
如果拿來拌麵應該不錯~

三種XO醬各有特色~
都很讓人喜歡~
而且沒有我怕的油膩感~
食材用料大方~
只要在家吃飯的時候~
都會忍不住想拿出來配啊!~

※七福國際※
網址:http://www.chifu75.com.tw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