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GODIVA送來這樣可愛豐富的七夕情人節夏之戀禮籃給我~
同事還以為是陳小佑送的~
陳小佑送我的幾乎都離不開3C產品~
怎麼可能會這麼浪漫~
可想而知~
如果送這種客製化的禮籃~
絕對吸睛又令人難忘~

禮籃蓋上綁著色彩繽紛的氣球~
後來變成瑄瑄的玩具~
她在家裡一直拿著說”氣球飛啊飛”~

印有GODIVA字樣的禮籃帶點鄉村風格~
客製化組合~
裝著情人滿滿的心意~

我光是看到七夕情人節夏之戀系列三款禮盒眼睛都亮了~
更別說旁邊又加了GOVIDA常態巧克力及餅乾~
真是太驚喜了~
夏之戀系列是GODIVA與西班牙藝術設計師Jamie Hayon合作~
用傳遞愛意祝福的丘比特之箭為主題~
搭配巧克力圖案及炫爛的煙火~
設計出搶眼精緻的包裝~
這樣一定會射中情人的心~

嫩粉色的夏之戀巧克力心形禮盒6顆裝(980元)~

百香果松露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慕絲松露巧克力是夏之戀新口味~
百香果松露巧克力很討喜~
層次分明充滿果香~
不會太膩口~
牛奶巧克力慕絲松露巧克力稍甜一些~
多了一點奶香味~
口感滑順~
其中最讓我驚喜的還有印著GODIVA LOGO的蘋果肉桂巧克力~
中間有超好吃的蘋果肉桂夾心~
應該是很經典的口味~
不過蠻多人不敢吃肉桂啊!~

夏之戀松露巧克力禮盒9顆裝(1230元)~

整盒都是松露口味~
真的很像是裝在盒子的寶石~
一時之間會讓人不知道要先選那顆~
我覺得這很適合送男生~
搭配巧克力種類都是不甜膩的口味~
我有嚐到椰子松露巧克力~
味道還蠻妙的~

銀灰色的夏之戀巧克力禮盒10顆裝(1000元)~

裡面多了片裝巧克力的組盒~
分別是榛果牛奶巧克力與焦糖榛果碎黑巧克力~
比起純苦巧克力~
多了一份香濃的甜蜜~

牛奶巧克力蝴蝶餅~

蝴蝶餅小尺寸很迷你~
餅乾帶一點鹹香滋味~
外面包裹牛奶巧克力~
搭配在一起很涮嘴~
忍不住一口接一口~

鹽味杏仁牛奶巧克力磚31%~
巧克力中夾著杏仁脆片~
我覺得算是分享包裝~
不過我只吃了一小口~
一大片全被陳小佑吃光~
竟然都不問我還要不要吃~

草莓松露牛奶巧克力(5顆裝)~
小巧可愛的包裝~
莓果系列女生會喜歡~
酸中帶甜~
有空閒的時候淺嚐一顆~
心情會變的好好喔!~

巧克力凍飲券~
可以到指定專櫃兌換兩杯飲品~

我們跑到SOGO復興館兌換~

紅莓純巧克力凍飲~
紅莓和巧克力冰沙好搭~
GODIVA用純正巧克力打冰沙~
味道非常濃郁~

咖啡純巧克力凍飲~
加了咖啡粉去打~
口感有點沙沙的~
因為先喝紅莓~
就會有點喝不慣略苦的咖啡口味~

GODIVA在節慶時都會推出限定組合~
像今年七夕情人節夏之戀系列如果錯過~
那就太可惜~
快點買來送給親密的另一伴表達心意吧!!~

※GODIVA※
網址:
http://www.godiva.com.tw/twcht/
七夕情人節夏之戀系列:
http://www.godiva.com.tw/seasonal/chinese-valentines-day-2013-tw/tr/index.html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