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的假日天氣非常好~
最適合出遊~
我們一家三口受邀到金山天籟溫泉會館~
品嚐獨特風味的賞櫻下午茶~
開心的渡過一個有陽光有美食的午后~

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~
先在天籟二館泡湯~
等到下午兩點半下午茶供應時間開始前~
再回本館享用下午茶~

天籟是我第一次來~
風景很不錯~
能讓人放鬆身心~

二館前有大水池~
還有躺椅能休息~

陳小佑拍了一張全景圖~

路旁種了幾株櫻花~
春天的氣息似乎慢慢來臨囉!~

我們發現本館裡有場地蠻大的兒童遊戲區~
瑄瑄在這裡溜滑梯溜的好開心~

小朋友沒有很多~
我也很放心的讓她自己溜~
來來回回溜幾十趟吧!~
最後和她說要去吃蛋糕才願意走~

咖啡吧台~

採光好氣氛佳真適合吃下午茶~
除了喝下午茶~
我還見到幾乎每桌都會點一碗牛肉麵~
看起來也好好吃~

小妞聽到有蛋糕~
乖乖的等~

我們這次來體驗的賞櫻下午茶~
另有搭配露天風呂~
每人是1300元~
只有在2/16到3/14提供~
限時推出~

服務生用一個大竹托盤端出來~
放了兩套下午茶點~
哇~
很豐富又精緻耶!~
如果我們在戶外吃更有FU~

小碟子依序是抹茶和菓子~櫻花餅~法式鹹泡芙~櫻花羊羹~
杯子裡分別是燻鮭魚~鮮果大福~櫻花果凍~桂花奶酪~
蛋糕捲是地瓜香芋捲~

地瓜香芋捲蛋糕體蠻鬆軟的~
中間捲著濃郁的地瓜和芋頭妮~
甜而不膩~
瑄瑄超喜歡的~
吃完還一直比還要~

櫻花餅~
柔軟的麻糬口感~
帶著櫻花鹹香的味道~

法式鹹泡芙~
口感偏硬的鬆糕~
帶有起司的鹹味~
越嚼越香~

櫻花羊羹~
花瓣造型好可愛~

抹茶和菓子~
上面點綴桂花瓣~
茶香味濃~
口感頗扎實~

鮮果大福~
像一朵盛開的花朵~
一般都是圓圓的一顆大福~
這樣的設計很有創意~

燻鮭魚~
捲成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花~

櫻花果凍~
這是我最愛的一品~
粉紅色的果凍晶瑩剔透~
味道和日本吃過的櫻花甜點不相上下~
差一點也把陳小佑的那份一起吃了~

桂花奶酪~
以花香入奶製品的甜點~
味道還蠻搭的~

黑森林水果茶和桂花茶~

黑森林水果茶帶點果酸味~
桂花茶比較清新一點~
兩種都不錯~
桂花茶我喝好多杯~
覺得花香甘甜很順口~

享用完美味的下午茶點~
瑄瑄就想放風到處暴走~
拉著我要看蛋糕櫃的草莓蛋糕~

假日的天籟很熱鬧~
露天風呂有很多大人帶小朋友嬉戲玩水~
餐廳午餐時段用餐人數頗多~
真是一個不錯的休憩地點~
到這邊泡湯吃賞櫻下午茶~
放鬆身心靈~
會是很好的選擇唷!!~


※天籟溫泉會館※
地址: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名流路1-7號
電話:02-24080000 
網址:
http://www.tienlai.com.tw/home.ht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