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在板橋環球店舉辦一場品酒會~
我平常很少喝酒~
但是知道比利時的啤酒有上百種~
引發我的好奇心~
才會接受邀請認識比利時啤酒~
(開車不喝酒~喝酒不開車~未成年請勿飲酒)~

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目前有五家分店~
第一家店是開在板橋縣民廣場~
板橋環球店是2010年開幕~
提供120種的比利時啤酒~
還有窯烤Pizza~義大利麵~排餐~早午餐~拼盤~
其實是選擇多元的餐廳~

餐廳的生意很好~
品酒會是辦在戶外廣場~

餐廳很用心的準備一些小食請我們先享用~

Pizza和洋蔥圈都很可口~
小洋蔥和醃黃瓜我好喜歡~
醬料滋味獨特~
之後聽總經理簡報~
才知道都是師傅自己調的~

年輕的總經理和我們介紹品牌成長歷程~

還有餐廳內的餐點及營業風格~

馬上就進入品酒主題~
這次要品嚐三款特色啤酒~
第一款是奧古金修道院啤酒~
濃度7%~
總經理都親自前往修道院實際考察~
拍了不少製酒過程的照片與我們分享~

奧古金修道院啤酒試合用廣口的聖杯型酒杯飲用~

香繽金的顏色好美~
能聞到迷人的果香~
這一支是我最喜歡的口味~
清爽的麥香和花果香交錯~
應該女性朋友都會愛吧!!~
而且不要加冰塊喝最好~
才不會吸釋掉啤酒的香氣~

搭配蕃茄淡菜和蕃茄摩佐拉Bruschetta~
精緻的下酒開胃菜~

同一款酒用鬱金香杯感受大不相同~
鬱金香杯能鎖住香氣~
也很特別呢!~

最貼心的是知道我們會品嚐不同啤酒~
提供檸檬冰沙去除口中氣味~
才能更仔細了解比利時啤酒風味~

第二款瑞福8修道院啤酒~

濃度9.2%~
顏色是深琥珀色~
滋味略苦一點~
有點像喝到不冰的啤酒那樣~

義大利摩佐拉番茄沙拉塔~
Q彈的起司不鹹好好吃~
沾點橄欖油紅酒醋又是另一番滋味~

第三隻奇美藍修道院~

濃度9%~
顏色是琥珀色~
有一種迷人的巧克力味~
又融合柑橘和焦糖的香氣~
目前的產量比較大~
奇美修道院有一部份製程委外處理~

搭配比利時啤酒馬鈴薯燉肉~
好吃到連陳小佑都稱讚~
牛肉燉的軟爛入味~
有淡淡的酒香~
不過現在餐廳好像沒有提供這道菜~
有的話~
請列入必點選項~

加碼喝第四隻寇森東修道院耶誕啤酒~
體驗耶誕節限定飲品~
才有更歡樂的氣氛~

Westmalle限量禮盒~
布娜飛也有販售~

加碼第五隻琳德曼天然發酵覆盆子啤酒~
甜甜酸酸的覆盆子味道濃郁~
女生的優先選擇~
另外還有不少果香啤酒~
比利時啤酒真有趣~
讓我這個門外漢了解~
真正的認識這些啤酒一點都不簡單啊!~

品酒會後追加熱騰騰的烤鴨Pizza~
起司香而不膩~
派皮薄脆~

平常不喝酒的我~
一次喝五種口味也快Hold不住了~
開始出現微醺臉夯夯~
不過最後也是沒怎樣啦!!~
反而很開心能參加品酒會~
多了解認識比利時啤酒~
布娜飛餐點很可口~
我已經想要揪咖再訪~


※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※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
電話:02-89691766
網址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ravobeer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