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愛的保養品品牌歐舒丹在台灣也開設餐廳L’OCCITANE Cafe~
多年前到東京已經朝聖過~
很開心有機會在12/12試營運前一天~
能早一步享用美味的餐點和飲品~
回家馬上整理照片~
讓大家一同進入歐舒丹南法風情的普羅旺斯真實故事~

挑高5米8的空間一點都不壓迫~
大吊燈有氣勢又優雅~

擺設真的有法國鄉村風~

運用了不少綠色植物增添樂活氣息~

除了圓形大吊燈~
這種復古燈飾也很有趣~

不虧是品牌咖啡廳~
手繪風的餐墊延續產品的精神~

本日精選菜單~
這是試吃體驗的餐牌~
不是正式MENU~

四種主餐的擺盤~

我好喜歡印有L’OCCITANE Cafe的木托盤唷!~

每一道菜色都精緻可口~

另一區和東京的店面一樣~
會擺設一些主打商品~
新開店是選用媽媽寶寶的蜂蜜系列~
有一些產品我都有買呢!~

燻鴨胸菠菜沙拉~
使用宜蘭的豪野鴨煙燻鴨胸~
看起來是健康和美味兼具的餐點~
我覺得愛輕食的美眉一定會喜歡~
而且這是開幕限定的普羅望斯歡慶套餐才有搭配~
不是一般常態餐點~

薰衣草雞肉可頌~

蔬菜和雞肉夾層~
很特別的是用薰衣草入菜~
讓雞肉有薰衣草的香氣~

法式焗烤蔬菜三明治~

焗烤奶香濃郁~
土司很有彈性~
底下擺放很多花椰菜~
鐵盤熱呼呼的還被服務生提醒不要燙到了~

沾多一點醬更好吃~
味道略鹹~
非常適合重口味的人~
像我就非常喜歡~

前菜是杏鮑菇~
很Q嫩~

南瓜濃湯夠香甜~

庫克太太三明治~

上面是可口的石安牧場領鮮蛋~

金黃色的蛋黃劃破後沾著土司一起吃~
非常美味~
土司內部夾了火腿和起司~
香而不膩~
和我在東京吃過蕃茄起司火腿三明治很類似~

熱高地薰衣草茶~
附有蜂蜜自行調味~

熱南法小街紅茶歐蕾~
奶泡綿密~
好大一杯~

L’OCCITANE Cafe的特色之一~
熱飲用碗公喝~

提供咖啡糖加入熱飲~

熱南法小街咖啡歐蕾~

冰清泉萊姆蘇打~
底下的蜂巢杯墊好可愛~

熱市集馬鞭草茶~
應該在市面上很少見~

歐舒丹烤布蕾~

當初在東京錯過沒嚐到的甜點~
現在台灣也有賣了~

焦糖薄脆~
布蕾口感滑順扎實~
運用大量香草籽~
加上使用法國甜點愛用的鸚鵡牌蔗糖~
讓甜點滋味更有層次~

各位看看~
這樣是不是絕佳的下午茶甜點組合~

正式的MENU品項更豐富~
只拍到全景照~

有提供套餐組合~
甜點也更多選擇~

廁所洗手台~

提供歐舒丹的洗手乳和護手乳~
洗完香噴噴的心情好好唷!~

一直到要離開才發現~
蜂巢狀的赭紅拼貼地板竟然有歐舒丹的標示~
小地方小細節都很用心打理~

冰櫃裡有擺放正式MENU上的甜點蛋糕塔~

歐舒丹咖啡設在光復門市內~
用餐後還能選購商品~
好像最適合我這個愛用者~ 

快來歐舒丹咖啡體驗南法悠閒風情~
我還會揪咖再去吃一次烤布蕾啊!~

※歐舒丹咖啡‧L’OCCITANE Cafe※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1樓
電話:02-27418756

相關食記~
[東京]歐舒丹咖啡‧L’OCCITANE Cafe‧ロクシタンカフ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