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樂氏推出Special K香脆麥米片~
對女性來說真是一大福音~
熱量比較低~
一份45g僅有165卡~
脂肪含量低於2%~
天然的穀物精華~
其中鐵~葉酸~蛋白質~維生素C~維生素B群等~
還有膳食纖維~
都是女性欠缺的營養素~
忙碌的上班生活有這種方便的低熱量麥米片當早餐~
既滿足又飽足~
如果平常就愛吃輕食~
這會是不錯的選擇~
像我平常很少將麥米片當早餐~
這回嘗試過好喜歡~
幾乎可以天天吃囉!~

Special K香脆麥米片~

尺寸比傳統的玉米片厚一點又大片些~

可可猴系列COCO格格脆CHEX~

這一系列深受小朋友們歡迎~
是小朋友的好夥伴~
格格脆的背面有你好讚遊戲~
大一點的小朋友應該會愛不釋手~

這是要帶回家給瑄瑄吃的~
媽媽也很好奇~
打開來先嚐嚐~
格格脆很逗趣的窗格造型~
一看就知道會吸引小朋友的目光~
有濃郁的巧克力味道~
口感咬起來卡滋卡滋響~
而且不會太甜~
一份30公克僅約115大卡~
給小朋友吃也能安心~

經典吃法就是泡鮮奶~

我最喜歡趁還未變軟之前快點吃~
脆脆的口感很討喜~
常常忍不住又再吃一杯~

加入格格脆~
鮮奶變成巧克力牛奶~

格格脆更酥更脆~
兩種混搭口感好有趣~
吃完對身體沒有負擔~
女生最在意熱量~
我喜歡這樣吃~
感覺健康和美味兼顧~

另一種輕食吃法~

將新鮮的芒果切丁~
倒入一點原味優格~
配上Special K香脆麥米片~
炎炎夏日想要消暑不想外食~
這種吃法最讚~

酸酸甜甜非常對味~
而且新鮮水果選擇性多~
不但有飽足感~
還能幫助腸胃消化~

其實Special K香脆麥米片能搭配的食物不少~
範圍很廣~
可以搭奶酪~冰淇淋~生菜沙拉~
我想再換個口味增加新鮮感~
加在小泡芙裡~
原本平淡的小泡芙~
搖身變成可口創意小點心~
如果小孩放學回家看到這款甜點~
應該會吵著要多吃好幾個吧??~

製作方法很簡單~
在麵包店買灌好卡士達內餡的小泡芙~
打開加入Special K香脆麥米片和格格脆就好~
一分鐘搞定~
是不是輕鬆又簡單!!~

喜歡原味就加Special K香脆麥米片~

我是愛巧克力格格脆多一點~
柔軟的泡芙變的好酥脆~

帶回家給瑄瑄吃~
我拿出COCO格格脆給她看~
她馬上指著要吃~

瑄瑄OS~這是什麼?~
卡滋~卡滋~卡滋~卡滋~
麻麻~脆脆的好香唷!~

我用湯匙自己吃~

挖不起來~
還是用手拿比較快~

麻麻~格格脆怎麼這麼好吃!~

歡呼~
我可以天天吃嗎??~

我覺得好開心~
真是high翻天~

麻麻~我也想分給妳吃~
(媽媽OS~我早餐吃很多了)~

這是要幹嘛的?~
紙盒可以吃嗎?~

我幫瑄瑄倒一點鮮奶在碗裡~
讓她把剩下的格格脆吃完~
瑄瑄喜歡這樣的吃法~
牛奶加巧克力格格脆是小朋友的最愛~
巧克力牛奶也好好喝~

瑄瑄對格格脆的紙盒有興趣~

手不停往大盒子裡面掏~
當然~
裡面什麼都沒有~

焉大寶也很想拿姊姊手上的盒子~

焉大寶OS~姊姊可以給我玩嗎??~

姑姑說我現在還太小~
等到和姊姊一樣大~
就能吃格格脆囉!!~

這幾天瑄瑄也練習自己吃牛奶配格格脆~
邊吃邊玩真開心~
家樂氏系列商品優點是加牛奶就能馬上享用~
而且冷熱皆宜~
如果再搭配水果一起享用~
營養滿點~
小朋友也能補充到維生素B~維生素C~鈣等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~
以格格脆30g+牛奶+水果大約市價25元~
比起早餐店的火腿蛋+奶茶差不多都要50元到60元~
家樂氏真是簡單方便經濟實惠的輕食選擇~
我這一次吃也愛上了~
以後家裡應該會常備貨唷!!~


※家樂氏※
網址:
http://www.kellogg.com.tw/coco-main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