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FFON CAKE其實我吃過好幾次~
最近又有邀約試吃~
因為是蠻喜歡的餐廳~
找同事再一起去吃~

來到CHIFFON CAKE~
除了各種口味的戚風蛋糕~
最受大家歡迎的應該是日式炸雞吧!!~

炸物沾醬~
我喜歡多擠一點沾炸物~
甜甜的蠻好吃的~

生菜沙拉~
醬汁酸酸的很開胃~
而且口味很特別~
我猜是餐廳特調的~
顏色很濃稠可是嚐起來還蠻清爽~

金針湯~
我好喜歡金針唷!~
雖然吃的是日式餐~
在這裡都會喝到偏台式的例湯~

香烤牛肉飯(300元)~

肉片又香又嫩~
不會過柴~
有一點醃漬過的味道~
還蠻下飯的~

白飯煮的不錯~
粒粒分明~

日式炸雞餐(240元)~
如果只看這樣的定食好像覺得很弱~
但其實這是六個大雞塊~
份量大過一個炸雞排~

之前有偏油的情形~
這次吃倒還好~

配菜是百香果青木瓜和馬鈴薯泥~

少了肥厚的皮~
雞肉變的更鮮嫩~
咬一口差點噴汁了~
炸雞單吃就很美味~
我偶爾還是會沾一點醬~
多嚐不同的滋味~

冰紅茶和冰奶茶~
甜度自己調整~
如果怕中午用餐時間不夠~
能請店員先出~

鮮奶油抹茶戚風蛋糕(加49元)~
鮮奶油很綿密~
戚風蛋糕也夠鬆軟~
淡淡的抹茶香~
忍不住一口接一口~

鮮奶油香草戚風蛋糕(加49元)~
香草算是原味款~
戚風蛋糕很膨鬆柔軟~
比起扎實的磅蛋糕~
更覺得新鮮討喜~

CHIFFON CAKE的炸雞和戚風蛋糕真的值得來嚐嚐~
餐廳生意很好~
中午最好訂位~
當天就看到好多組客人因為沒訂位而吃不到~
有點可惜啊!~

※CHIFFON CAKE‧日式戚風專賣店※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
電話:02-27160138
網址:
http://www.chiffon-cake.com.tw/

相關食記~
[台北]CHIFFON CAKE‧日式戚風專賣店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