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體驗了味全新推出的廚易有料沙拉~
有馬鈴薯沙拉和雞蛋沙拉~
我很愛吃這種調味冷食~
兩種口味都好吸引人~
想想在家要怎麼搭配~
才能品嚐沙拉風味~
廚易有料沙拉的設計是由袋裝尖口剪開~
想吃多少擠多少~
非常方便~
又不會過量~

雞蛋沙拉(49元)~
整顆雞蛋製成~
蛋黃和蛋白都非常細緻~
融合在一起充滿蛋香~
比自己調的還好吃~

馬鈴薯沙拉(49元)~
內容物有塊狀馬鈴薯~紅蘿蔔~玉米~洋蔥組成~
裡面真材實料~
口感有咬勁~
吃起來健康無負擔~
其實兩種沙拉直接當小菜吃就很棒~
如果花點心思想多一點變化~
就能飽餐一頓唷!~

而且發揮一點創意~
做一道焗烤馬鈴薯沙拉~
沒想到沙拉加熱後一樣可口迷人~
首先先將小烤盤內填入馬鈴薯沙拉~

家中現成的配料有玉米罐頭~
因為我也愛玉米~
豪氣的加入兩大匙~
甜甜的玉米更能豐富沙拉口感~

之後在沙拉和玉米鋪上滿滿的起司條~

放入烤箱只要5分鐘~
表層略焦就能取出~
輕輕鬆鬆做出美味的焗烤料理~
一點都不浪費時間~

濃濃的起司奶香味~
配上甜脆玉米粒和綿密馬鈴薯沙拉~
連我這個不常下廚的新手都可以做那麼成功~
如果請朋友到家裡用餐~
這就可以是一道人人稱讚的好吃開胃菜囉!~

像我現在剛生產完~
照顧瑄瑄就花費很多時間~
有這種方便的料理~
輕輕鬆鬆就能完成一餐~
而且熱量比一般沙拉少1/3~
很適合產後需要減重的我食用~
畢竟焗烤那麼有吸引力~
搭配廚易有料沙拉才不用太擔心熱量問題~

另外我也喜歡混搭的沙拉三明治~
當早餐或下午茶都很適合~
簡單烘烤兩片白土司~
對切後~
再填入滿滿的馬鈴薯沙拉和雞蛋沙拉~
一次吃兩種口味~
沙拉清爽不膩口~
非常有飽足感~
不用擔心肥胖問題~
開心的大口咬下就對了~
如果問我那一種好吃~
我覺得兩種都很讚~
不需要自己花時間買食材自製~
只要有廚易有料沙拉就OK~
要是再添加蕃茄~生菜~火腿~起司~
三明治就變的更豐富~
夏天將至~
天氣炎熱胃口不佳~
這種不油膩又方便製作的輕食料理會是很棒的選擇~

廚易有料沙拉在大賣場的沙拉區就可以買到~
我是找陳小佑陪我去家樂福買~
其他像大潤發~愛買~松青都有賣~
喜歡沙拉的一定要去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