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體驗到一組不錯的每日健康補給品黑棗濃縮汁~
而且有很好聽的名字”紫露”~
能補充女性需要的鐵質~
身為孕婦的我也能吃~

紫露的成份是美國進口黑棗加州梅~
維他命A~B群~膳食纖維~鐵~鈣~鋅~多種礦物質~
高度濃縮成富含營養的黑棗汁~
市面上有兩種包裝~
小包裝約10ml~
方便攜帶~
一天吃20ml至30ml~
也比較容易控制份量~

瓶裝是放在家裡比較適合~
用小湯匙舀取~

孕婦大多有排便不順和血紅素不足的問題~
我也不例外~
連續喝7天左右~
紫露裡有豐富的膳食纖維~
每天胃腸增進蠕動~
幫助消化~
加上補充鐵質~
有明顯感受到暈眩次數變很少了~

因為早餐後我有吃孕婦維他命盼納補~
喝紫露的時間大多在午餐及晚餐後~
通常晚上吃過量~
喝杯溫水泡開的紫露~
具有解膩的作用~
黑棗香味清爽~
入口又沒有甜膩感~
也不會太酸~
還蠻好喝的~
要不是現在懷孕不能喝冰的~
我一定會泡冷開水加冰塊~
應該會和酸梅湯很像~

基本的吃法是泡開水飲用~
其實紫露進階吃法可多了~
加沙拉~做果凍~抹鬆餅~配冰淇淋~
不需要稀釋~
可以直接搭配食物享用~
我覺得抹土司是平日最方便的吃法~
紫露竟然能當果醬~

抹在剛烤好的土司上~
還來不及抹勻~
紫露就滲入土司裡~
香味四溢~
非常好吃~
濃縮黑棗汁味道重一點點~
完全沒有一般果醬那種死甜的口感和高熱量~
這樣的搭配真的很不錯~
早餐有更多變化~

紫露可以說是女性的好朋友~
不論什麼時期的女性都不可缺少鐵質~
如果OL工作忙碌~
隨身準備像紫露這種健康補給品~
能調整體質和補給營養~
調節好自己的身體機能~
疲倦感不上身~
自然會有好氣色唷!~


參與紫露輕快bubu的小遊戲~
超過80名的中獎名額~
分數最高的前三名可得到半年份的價值5600元的紫露~


※紫露黑棗濃縮汁※
網址:
http://www.taiwanchlorella.com.tw/prune/main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