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cdog Cafe美式餐廳賣的是大熱狗~
我和Irene一同接到試吃~
結伴相約到店裡~
地址不算太難找~
光復南路的巷子有一大區是美食激戰區~
不過Bcdog Cafe又再隔兩條巷子~
旁邊沒有餐廳~
反而不太容易被發現~

聽店長介紹~
原來Bcdog Cafe是由一個英文社團成立的~
所以店裡有多人聚會的包廂~
座位也能依需求任意排列~
有些位置是沙發~
坐起來很舒適~
但吃大熱狗似乎就不太方便了~
要注意儀態~
又怕熱狗的醬滴到衣服~
也許比較適合喝飲料~

墨西哥肉醬狗(150元)~
Vivian和Irene不吃牛肉~
在場只有我點啦!~
肉醬又辣又夠味~
配熱狗很合適~
麵包也略有一點彈性~
口感還不賴~

中間夾的熱夠肉質Q中帶脆~
真的是精心挑選過的熱狗~
比坊間賣的熱狗堡還用心~
口感和味道我都很喜歡~

經典必須吃的熱狗(110元)~
有著大量的酸黃瓜~
淋上蕃茄醬和芥末醬~
看起來很可口~

白醬蘑菇狗(120元)~
中間夾著類似義大利麵的白醬~
聽說口味比較重一些~
多了奶香味~

有洋蔥~玉米~蘑菇搭配~

Oreo奶昔(170元)~
巧克力餅乾打的~
甜度頗高~

香蕉奶昔(170元)~~
這杯是我選的~
有著很濃郁的香蕉味~

草莓奶昔(170元)~
因為季節的關係~
是用草莓冰淇淋和莓果打的~

必須吃的脆薯(130元)~
滿滿的一盤份量很多~
可惜薯條好像有點炸過頭~
蠻多乾乾硬硬的~

蜂蜜芥末醬是店家自製~
略甜了些~
少了芥末的嗆辣感~
關於我們品嚐後有問題的部份~
都有和店長反應~

餐點裡的熱狗和漢堡都能加80元升級為套餐~
搭配經典沙拉~必須吃的脆薯~汽水冷飲~
老實說吃美式餐點~
我會比較喜歡配Zero~
更開心暢快~
一定可以吃更多啦!!~


※Bcdog Cafe美式餐廳※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8號1樓
電話:02-27110213
網址:
http://www.bcdstudio.com/cafe.ph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