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.Y. Pizza Kitchen一直放在我的口袋餐廳名單裡~
總是想等人多一點~
揪咖一同享用16吋大Pizza~
沒想到還沒到店裡~
竟然就有能試吃到Pizza的機會~
還蠻讓人期待的~

原來N.Y. Pizza Kitchen除了在店裡能享用到~
也希望顧客在家裡~
都能以簡單的方式~
品嚐到和店裡一樣的美味Pizza~
因此推出6吋的冷凍Pizza~
一個人吃剛剛好~
多幾種口味家人互相分享也行~

標籤上有Pizza的品名~
也有食用方式~
烤箱約250度~
烘烤3至5分鐘~
即可吃到香噴噴的Pizza~

夏威夷海鮮Pizza~
我看到滿滿的起司~
口水直流啊!~

N.Y. Pizza Kitchen的餅皮很特別~
邊緣有點像脆脆的餅乾~
餅皮底層略Q~
看的到一點點麵粉~
嚼的到麵團香~
起司條遇熱融化~
顧不得熱量可能也破表~
快點切著和陳小佑分食~

起司濃郁軟Q又牽絲~
加上微酸的鳳梨和Q彈的蝦仁~
是我最喜歡風味~

帕馬森嫩雞Pizza~

雞肉是塊狀的~
蕃茄醬也很香~
起司厚厚的堆疊~
也非常迷人~

6吋Pizza大約是手掌大~
我吃一個就飽啦!~

隔幾再烤另外兩種Pizza~
蔬菜市場Pizza~
味道比較清淡~
適合不愛吃肉的朋友~

肉品市場Pizza~

接近義大利肉醬的味道~
餅皮好吃~
餡也美味~

品嚐的時候~
讓我有衝動想直接到餐廳吃~
冷凍的好吃~
現吃現作一定更讚~
而且官網裡有多種口味~
我要快點揪咖直噴N.Y. Pizza Kitchen囉!~

※N.Y. Pizza Kitchen※
網址:
http://www.nypizzakitchen.com/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