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身是消化不良又有宿便問題的體質~
當有機會試飲三好米玄米酵素~
很快就答應~
因為排便不順暢~
一直是困擾我的問題~
其實印象中我只在多年前吃過一次酵素粉~
並沒有相關吃酵素的經驗~
聽到此系列是三好米與環球技術學院生物技術系合作研發~
三好米是大品牌~
即使我沒吃過~
也讓我蠻安心有信心~

我收到的是玄米酵素養生系列的綠茶酵素~
附提把的五瓶包裝~
自用合宜~
拿來送禮更體面~

低糖低熱量的玄米酵素以天然有機發芽玄米和蔬果為原料~
發芽玄米提鍊的高抗氧功能會促進腸道蠕動~
一瓶容量是50ml~
內含有2億隻益生菌~
而熱量只有18大卡~
每日食用量為30cc到60cc~
適合直接飲用~
或以三至五倍的40度C以下開水稀釋~
如果水溫超過40度C會破壞酵素的活性~
建議用適當的水溫讓酵素發輝最大功效~

倒了一瓶在馬克杯中~
散發出非常濃的米發酵味~
有點類似酒釀味道~
同事陪我一同試飲~
她敢直接喝濃縮的酵素~
我反而要泡開水稀釋才敢喝~

依說明稀釋綠茶酵素~
由原本深黃色轉成淺黃色~

喝起來蠻溫和的~
有點類似喝果醋~
味道沒有開封時那麼濃~
我比較建議加冰塊飲用~
冰冰涼涼的更好喝~
喝完酵素後~
也要記得多喝開水增加酵素活化~

我只試飲一小段時間~
飲用之後有明顯的飽足感~
加上我很愛喝水~
每天都會大量喝水~
的確發現酵素似乎更強化腸胃的蠕動~
和以往相比~
有改善一點點排便不順暢的問題~
不過喝酵素視個人體質並非一天見效~
也許要長期每日飲用才會有更顯著的效果~
同時還能促進身體細胞新陳代謝~
對養顏美容也有幫助唷!~

目前三好米玄米酵素除了綠茶口味~
另外同系列還有推出玄米~蔓越莓~神秘果~咖啡等口味~
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~
可以在屈臣氏~全聯社~松青超市~各大藥局買的到~

※三好米玄米酵素※
網址: 
pchome賣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yahoo賣場
相關新聞報導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gp7b3Fc_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