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大嘴鳥宅配通的試吃產品~
打開紙箱讓我嚇一跳~
樣式還不少~
一共有三家產品~

我一個人怎麼可能吃的完~
當然要找同事一起試吃~

柏諾蛋糕北海道 鮮奶蛋糕6杯裝~

裡面放了六個使用湯匙挖取的北海道 鮮奶蛋糕~
全都灌滿卡士達奶油~
冰冰涼涼的吃~
口感最好~

柏諾蛋糕巧克力戚風蛋糕~

比起純樸的戚風蛋糕~
柏諾賣的有造型~
中間有加巧克力卡士達餡~

切開一塊品嚐~
退冰不是很完全~
戚風蛋糕偏硬了一點~
倒是中間的巧克力卡士達餡很像冰淇淋~

一期一會神戶大福禮盒~

放了六個神戶大福~
共有草莓~花生~卡士達三種口味~

草莓退冰最快~
過軟不太好切~
麻糬皮QQ的~
像是市售的麻糬冰淇淋~
口味都不會太甜~

一期一會神戶鬆餅禮盒~

貼心的包麗龍盒裝~
打開後大家都覺得包裝討喜~
每一種口味看起來好可口~
有抹茶紅豆~紅豆鮮奶~卡士達~ 巧克力~ 覆盆子~焦糖~草莓七種口味~

一般正常鬆餅的一半~
中間夾了滿滿的餡料~
試吃之後最受大家歡迎~
鬆餅很香~
每一種口味都不膩口~
我覺得是很美味的午茶點心~
帶了幾個回家給陳小佑吃~
他還問我這要到那兒買呢!~

一期一會早安鬆餅~
就是完整的鬆餅~
微波後就可搭配自己喜歡的果醬奶油食用~
自己在家調麵糊太累了~
買現成的最方便~

品屋蛋糕迷你焗烤派~

有一張烘烤方法的說明~
推出干貝和燻雞肉兩種~

放著退冰一小時~
照指示轉烤箱至20分鐘處~

差不多15分鐘我就拿出來了~
因為表面有點烤焦~
烤的時候最好能在旁觀察烤的進度~
畢竟家中的烤箱都各有不同~

散發出奶油香味~

裡面的料還蠻多的~
底下是有點像葡式蛋塔的派皮~
酥酥的和焗烤餡非常match~
而且迷你尺寸吃起來不會膩~
如果招待客人到家中用餐~
端出一整盤熱騰騰的焗烤派~
感覺好像很不賴~

萊爾富母親節型錄中~
同步有柏諾蛋糕的戚風蛋糕和品屋蛋糕迷你焗烤派的販售唷!~

※台灣宅配通大嘴鳥易購e_go※
網址:
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ecan_ego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