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文明書店邀請試吃~
而我想有伴一同前往~
喬定時間~
最後決定和Irene~兔兔一起去~

新文明書店就在中山北路及農安街口附近~
地點蠻好找的~
入店裡的時候~
我以為是一個櫃子放滿書~
類似誠品或金石堂的書店~
店長敖小姐和連絡我們的debby負責接待我們~
並帶我們參觀店內環境~
店內只販賣L.羅恩賀伯特的書~
一個人就有5000多本的著作~
我看到山達基這幾個字~
馬上想到朋友有人在學習相關課程~
原來新文明書店裡能購買到齊全的書籍~

門前的桌子有一個免費壓力測試~
我們到走的時候都忘了測驗一下~
應該看看自己壓力大不大!?!?~

透明書架的懸吊式設計非常特別~
任意移動就能挪出更寬闊的空間~
如果有舉辦活動~
就能靈活運用~

色彩鮮艷收納方便的春捲包~

文具和生活精品~

店長大力推薦的色鉛筆~

特級會員VIP室~

裡面看起來好舒適~
提供閱讀或無線上網的空間~
第一眼見到還以為自己到了美容護膚中心~

書店的中間有一個方型廣場~
除了一般閱讀可坐~
如果有辦包場活動~
就是很棒的開放式空間~

2樓VIP區放了躺椅和檯燈~
好像比較像做SPA的地方~

書店裡有明亮的咖啡廳~
當然就是我們此行的目的~
大家來試吃的~

咖啡廳和書店的空間沒有區隔~
如果包場活動有需要~
咖啡廳也是可以租借的~
波浪造型的蘋果綠桌子吸引我的目光~
可以切分成四人桌或六人桌~
又能拼成一個長桌~
造型和實用性兼具~

桌上已經放置好餐具~

我們試吃平日供應的商業午餐(280元)~
能任選義大利麵或飯類~
搭配沙拉~湯~麵包~飲料~

沙拉~
油醋調味酸酸甜甜的~

麵包~
我們吃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~
可是口感很不錯~
鬆軟可口~

三個人點的飲料都不一樣~
排排站一起拍~
冰紅茶~柳橙汁~冰咖啡~

湯~
南瓜濃湯很濃郁~
又帶點微甜香味~
我覺得還蠻順口的~

兔兔的
海膽奶油麵~
奶油白醬配上海膽調味~
又能吃到在嘴裡會蹦蹦跳的飛魚子卵~
(一點一點的應該是飛魚子卵~)
我吃了幾口麵條~
還蠻合我胃口~

Irene點的青醬奶油香料雞麵~
雞肉蠻嫩的~
Irene訂婚前長疹子~
忌口不能吃海鮮~
只好點清淡一點的口味~
不過這也是奶油醬~
我怕會膩只吃一小口~

我點的XO醬海鮮麵~
XO醬拌炒過很香~
義大利麵還蠻Q的~
我自己是重口味吃很辣~
XO醬大約是小辣而已~

海鮮很新鮮~
擺著一整圈非常豐富~
尤其蝦仁很Q很好吃~

義大利麵的份量很多~
加上食材一點都不小氣~
商業午餐一份吃完還蠻飽的~

餐後另外招待一個Honey Box(80元)~
現烤的關係等比較久~
中心挖空的麵包盒再加上香草冰淇淋~
上層淋巧克力醬~
底層用草莓醬裝飾~
造型可愛的甜點~

如果覺得不夠甜可以另外加蜂蜜~
我們拿刀切分~
烤的香酥溫熱的土司麵包讓我忍不住又多咬幾口~
裡面的冰淇淋溶化濕潤麵包~
又冰又熱的滋味很有趣~
價位不貴~
相信一定是下午茶熱門點心~

如果想要了解新文明書店的理念~
不妨瀏覽建置完善官網唷!!~

※新文明書店※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3段30號
電話:02-25955558
網址:
http://www.ncack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